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谢奶奶


感谢奶奶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在我的生命中,已经飘过了十多年了,在这些岁月中,有多少人给了我恩情:养育之恩、哺育之恩、教育之恩,可是,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你──我的奶奶。

小时候,我是奶奶带大的,那时,家中没有空调,是奶奶在盛夏闷热的夜里,手拿着她的蒲扇,为熟睡的我带来一丝清凉;是奶奶在寒冬严寒的晚上,用自己的热水袋,为我换来一丝温暖;是奶奶在我饥饿的晚上,用自己枯瘦的双手,为我带来可口的食物┅┅多少飞日日夜夜,奶奶用一个个动听的老故事,让我入睡。

现在,渐渐步入花季的我,已不再那样依恋奶奶。现在,我最喜欢与同学呆在一起。每个星期五,我都迫不及待地往同学家里跑,玩得忘我,有时,甚至忘了给老人家打一个电话。

又是一个星期五,我又想去同学家,我照常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喂,奶奶,我今天到同学家玩不回来吃饭。”电话的那一头,奶奶有气无力地说道:“好!好!但是你要注意安全,过马路要看车┅┅”她慢吞吞地说。我早已不耐烦,迫不及待地挂掉了电话,完全没有考虑到老人的感受,便直奔同学家。

我与同学玩得很欢快,一会儿打打“三国杀”一会儿玩玩“英雄联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转眼间到了吃饭的时间,我坐在饭桌前,可能这客厅里的电视,里面正在放一段老广告:“一位老人准备了一桌饭菜,可家里人都出去了,电视又没有信号,老人在孤独寂寞中,躺在沙发上,显得十分悲伤。”记得我与奶奶也看到过,当时奶奶还问:“你会不会让我这样?”我摇了摇头说:“不会,我会让你开心!”但现在,我又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9/2102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哭的妹妹
       我被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为我而亮的一盏灯
       勤俭从我做起
       坚持自我
       家里的那些花儿
       爱在秋夜
       那彩虹般的友情
       常怀童心
       微弱火光温暖了我
     
     他深深的打动了我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野蛮的妹妹
     感谢奶奶
     爱哭的妹妹
     致我亲爱的朋友作文
     厉害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身边的小能人作文500字
     我愿意做一名孝顺的孩子
     我身边的活雷锋
    我要感谢你作文300字
    感谢母亲
    感谢母亲作文
    感谢老师作文600字
    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以感谢为话题的作文
    感谢安徒生作文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感谢妈妈作文300字
    感谢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