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哭的妹妹


爱哭的妹妹
我们家里有一个超爱哭的妹妹,只要她有一点不开心就大声的哭起来。

妹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只要她一哭起来,眼睛就变成了一条线,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停的往下流,就像个水龙头。眼泪水一直流,把脸蛋印的红彤彤的,有一个小小的鼻子,从鼻子里流出了两条鼻涕,一长一短的在两边有两条泪水印。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只要妹妹一哭起来就变成了血盆大口,那扩音可是非常可怕的。

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条新裙子,妹妹跑到了我的房间里一看,有一条新裙子,妹妹以为是爸爸买给她的。她就连忙穿上了自己的公主裙,在镜子前面臭美,一会儿转到左,一会儿转到右。过了一会儿,我放学回家了,妹妹听见了我回来的声响就飞快地跑到了我的面前,就说:“姐姐,爸爸新买给我的公主裙漂亮吧。”我从妹妹的头看到了脚,就走回了自己的房间,做起了自己的作业,妹妹也快速地跑到了我的房间里,我站了起来,妹妹也走进了一脚,再走近一脚,就踩了一下新裙子的花边,就摔在了地上,一开始,妹妹的眼圈就红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数了三个数:“1.2.3”突然,妹妹大哭了起来,几分钟过去了,妹妹眼睛里的泪水已经流没了,她就来了一个扩音,那音声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快要被妹妹的声音给震得裂开了。

一天晚上,吃过晚饭后,我和妹妹两个人一起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着水果或零食,过了一会儿,妹妹就睡在了我的大腿上,我的大腿就像棉花一样,妹妹想看的电视来了一段广告,我就偷偷地拿起了遥控板,按到了我喜欢看的电视。突然,妹妹坐了起来,看见我把她的电视给按掉了,就哇哇大哭了起来,我心想:没有关系,我早有准备。我飞快地跑到了自己的房间,拿来了泳衣,我还拿来了一个小桶,走到了客厅,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9/2102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被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为我而亮的一盏灯
       勤俭从我做起
       坚持自我
       家里的那些花儿
       爱在秋夜
       那彩虹般的友情
       常怀童心
       微弱火光温暖了我
       让我感动的一首歌
     
     他深深的打动了我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野蛮的妹妹
     感谢奶奶
     爱哭的妹妹
     致我亲爱的朋友作文
     厉害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身边的小能人作文500字
     我愿意做一名孝顺的孩子
     我身边的活雷锋
    野蛮的妹妹
    爱哭鬼小隼读后感
    古灵精怪的妹妹
    一个爱哭鼻子的女孩
    我的妹妹作文100字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爱哭的妹妹作文2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00字
    爱哭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