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他深深的打动了我


他深深的打动了我
他不过是罗琳笔下的一位卑微的间谍,不过是行走刀尖上的英雄,不过是书中冷漠的、赎罪中的“食死徒”。她是西弗勒斯·斯内普。
看过《哈利波特》的人都会记住他,一个让人敬佩并同情的任务,他为了莉莉,一个红发热情的姑娘,甘愿背上骂名,只为保护莉莉的儿子,哈利。只不过因为斯内普认为自己害死了莉莉,而已。为了“伟人”邓布利多的要求,他宁愿堕入地狱,也要护那双眼睛,那双只有哈利才有的莉莉的眼睛,绿带点棕,这是他唯一保护哈利的理由,也成了,他的软肋,被邓布利多要挟的软肋。
斯内普冷漠,忍耐,坚强,是我记住他的理由。
他用厚厚的北极冰冻封了自己,不奢求阳光,因为那双绿眼睛足矣让他得到一点点温暖,尽管所有人在背后叫他“油腻腻的大蝙蝠”,尽管好友的儿子德拉科一度厌恶他为抢功劳,尽管保护的人哈利觉得他无恶不作且心很坏,尽管……但,斯内普依然尽心尽力尽责地教魔药,除了学生的失误,谁见过魔药课上有什么乱子?纵然他再讨厌格兰芬多,除了扣扣分关关禁闭而已,想当年斯内普上学时被格兰芬多的劫道者百般折磨,手段简直令人发指!但斯内普呢?自卫是有的,但报复?劫道者之一的詹姆波特的儿子哈利与詹姆有着近乎相同的模样,除了那双眼。
斯内普冷漠,保护着哈利,因为他在赎罪;斯内普纵便再厌恶“生”,但他还活着,为了守护那双眼睛。
我之所以被斯内普打动,并非因为“专情”、“付出”,而是“忍”。
为了莉莉的儿子,邓布利多的无理他忍了;为了不让莉莉死,他委曲求全只想让她活;为了承诺那要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9/2102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野蛮的妹妹
       感谢奶奶
       爱哭的妹妹
       我被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为我而亮的一盏灯
       勤俭从我做起
       坚持自我
       家里的那些花儿
       爱在秋夜
     
     他深深的打动了我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野蛮的妹妹
     感谢奶奶
     爱哭的妹妹
     致我亲爱的朋友作文
     厉害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身边的小能人作文500字
     我愿意做一名孝顺的孩子
     我身边的活雷锋
    我深深地恋着,我的梦作文
    深深地想念,淡淡地回忆
    她深深地打动了我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作文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我深深感受到了宁静的力量
    默默的关爱深深得感动读后感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
    深深一躬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