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

  

  在上六年级的一学期里我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有诚实的、有虚伪的、有坚强的、有爱哭的、有蛮横不讲理的、也有讲起来道理头头是道的。但给我印象最深的不是别人,他正是——张林飞。

  他有着看起来很健壮的身体,可头发却很稀疏,脸也有些苍白,给人的感觉就像大病初愈的人一样。给我印象最深的人
  我刚见到他时以为他学习很不好,又爱捣乱。而他却和我想的恰恰相反,他学习很努力,又不爱惹祸,也不爱打架。这样的他居然屡次被别人欺负,这是为什么呢?请听我一一道来。
  他与别的男生不同,他只要受了一点点的委屈,便会使用他的哭鼻子神功,因为这个别人才喜欢捉弄他。
  记得那一次,我们大家都在餐厅吃饭,他吃完饭先走了,坐在他右边的那个同学想捉弄他,就把自己的馍扔到了张林飞的碗里,生活老师问是谁把馍扔到碗里时,这个同学说是张林飞扔的。生活老师就让毫不知情的张林飞扫了一天地,收了一天碗。他却没向老师诉苦,而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低下头,伤心地哭了起来,捉弄他的同学在一旁哈哈大笑。小学生作文网

  就这样一学期就要过去了,而张林飞还是不断的被别人欺负,但是他渐渐地变得坚强了起来,不在象以前那样爱哭鼻子了。我喜欢不断变强的人,因此,本学期给我印象最深的人非张林飞莫属。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希望”老人——周火生
       掉牙
       记一次运动会
       记一次秋季运动会
       我的妈妈病了
       一次英语竞赛颁奖典礼
       游石景公园
       我和笔的故事
       我和文学
       我有一个多功能爸爸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写给我最爱的朋友
    我印象中最会挑刺的人
    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读《水浒》带给我的启示
    献给我最爱的父亲
    灾难带给我们的宁静
    初中英语作文:父亲给我的礼
    森林火灾带给我们的警示
    写给我国奥运健儿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