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理解了母爱


我理解了母爱
母爱,虽不如父爱深沉,也不如爷爷的爱明显,更不如祖辈的爱鲜明,但它却是世上最伟大的爱。母亲,这位人生中的启蒙老师,用行动,呵护着嫩嫩的小枝。
在唠叨中,我领悟了
“不早了!快起来!快起来!……快吃,快吃!我要来不及了!快点!快点!”每天早上,我在母亲的唠叨下来到学校。那时听到这种声音时,总是和她不耐烦,甚至唱反调。每当她催我:“快点,再快一点!”的时候,我总是不理会,偏偏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母亲等的焦急。如今回想起来,我那时候是多么的笨,那些个唠叨,虽然耳朵有些少许的难受,但在话语中,依稀能感觉到母亲那份浓浓的爱。在唠叨中,我理解了母爱。在唠叨中,我领悟了:生活处处有母爱,母爱是我们不忍让它离去,也不愿让它离去的伟大的,唯一的,珍贵的情感。母爱,是一个闹钟,是一个催促我们准时干好什么事情的闹钟。
在批评时,我明白了
当我考试考得不如意时,事情干不好时,犯懒惰毛病时,母亲总会不顾情面地批评我,打我,骂我。那时的我,承受不了母亲的“舌剑”攻击,“哇”的一声哭起来。不听父亲的劝,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扑在被子上大哭特哭。现在想起来,那时的我有多么懦弱!在人生途上,前进时遇到的困难比批评度过难得多。在批评时,我理解了母爱。在批评时,我明白了:母爱是严厉的。虽然说的话耳朵不中听,但“忠言逆耳利于行”有过痛的教训,下次才会不复发老毛病。母爱,是一个造浪池,是一个让人体验风暴,战胜风暴的“造浪池。”
在泪水中,我看懂了
我患有肠系淋巴结炎。每年都会复发两三次。一发作,肚子便疼痛难忍。而一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2/2108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哭的弟弟
       我真棒
       最美的母亲
       多彩的我
       多变的老师
       妈妈请您原谅我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友谊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下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我真棒
     最美的母亲
     多彩的我
     多变的老师
     妈妈请您原谅我
     修车的老人
     怪老师
    我理解了母亲
    我需要理解作文
    我理想中的校园
    我喜欢的一堂国际理解课
    学会理解作文600字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我理想的一天my perfect day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