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多彩的我


多彩的我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位新朋友,她是一位女生。她毕业于九江市的柴桑小学。她可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九江姑娘哟。
这位新朋友,是一个小胖妞。她常常扎着一个马尾辫,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明显的“双”下巴。冬天一到,她的脸颊两边那两个苹果似的脸蛋便会显现出来,十分的可爱。
她是个活泼外向的女孩,但是在陌生人的面前会变得十分拘谨,不爱说话,又给人一种腼腆内向的感觉,但是如果你和她十分熟悉,便会知道她并不内向,并且十分活泼开朗。如果你因为某件事情和她闹到了要绝交的地步,她一定会郑重其事的假装先和你绝交,等过了一段时间又主动与你和好,因为她是“狮子座”的女生,她不希望失去任何一个好朋友。
她的声音十分低沉,不太好听,不太像女生的声音,而且她的嗓门儿十分大,在音乐课上合唱还没有什么问题,如果单独将她挑出来唱,就要注意保护好你们的耳朵了,因为对你们来说可能是“噪音”,所以她不太擅长唱歌。
她也不太擅长跑步,也不太喜欢跑步,因为她有些胖,身上的脂肪太多了,只适合短跑,只要每次一长跑完,她便会变得满头大汗,豆大的汗珠从她头上落下来,累的气喘吁吁、四肢发软,喉咙部分因为缺水而隐隐作痛,并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模样十分狼狈,所以她不太喜欢跑步。
与跑步相反,她十分喜欢绘画,她十分擅长画一些可爱的人物画,她画的人物总会得到与同学们的赞赏,因此给了她极大的鼓励,她也慢慢喜欢上了绘画,她觉得绘画十分有意思,便一直不断的创作与绘画,这也是她爱好与长处所在。
她还十分喜欢小动物,比如小猫、小狗之类的。但是,她最最喜欢的,还是小白兔了。她喜欢小白兔,因为它们十分可爱,它们浑身毛茸茸的,白白的,身上的毛十分顺,摸上去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2/2108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变的老师
       妈妈请您原谅我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友谊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下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我真棒
     最美的母亲
     多彩的我
     多变的老师
     妈妈请您原谅我
     修车的老人
     怪老师
    精彩的马戏表演
    童年里精彩的事作文
    多彩的童年作文
    多彩的秋天作文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我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作文
    生命的多彩之曲作文
    精彩的广播操比赛作文
    一场精彩的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