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场精彩的比赛

4年级时,学校举行了第一届运动会。
   运动会的第一天。我很高兴,也很兴奋。快乐的来到教室,当我来到教室的时候,发现同学都在为自己加油。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终于来到了操场。老师给我们讲了比赛规则,比赛就开始了。
   双方队员一齐抓紧绳子。由于紧张,二班的队员滑了一跤。引起所有人哄堂大笑。裁判员一声令下,所有的人都严肃起来。“叮——叮”开始了。绳子中间的红布条一会儿左,一会儿右。像两只小鸡在争夺虫子一样。双方都紧紧的握着绳子坚持不放手,脸涨的通红,嘴大张开。那样子可真好笑。真是太有意思了。拔了一会儿,我的手心出汗,越来越滑,快要放手了。我们要输了,想到这,我又坚持往后拉,大家都明白了,更加认真了。齐心协力的拔。经过了一场激烈
   的“战争”。我方的身体往下斜,脚步往后移。汗珠一颗又一颗的往下掉,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取得了胜利。同学们一松手,二班的队员摔到在地。“哈,哈,哈……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哦耶!”
   虽然激烈的拔河比赛结束了,但是,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坚持就是胜利。

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我接到8月22日到国家体育场——鸟巢观赛的通知后,心情万分激动!因为我们觉得能够在29届奥运会的国家体育场——鸟巢看一场田径比赛真是一件即幸运有幸福的事情!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在4乘100米的男子接力赛中与世人再次见面。这是人们最关注的一个项目,它是这场比赛的重头戏,这使我们倍感激动!
   比赛开始了,虽然牙买加女对不幸失利,但这并未削弱他们的斗志。在随后进行的男子百米接力赛中,牙买加男队奉献出了让世人震惊的表演。在博尔特从最后一个弯道杀出,全场的欢呼声一时间震耳欲聋,当他将第三棒交给下一棒后,后者紧盯着计时牌呼啸而去,37秒10!有一项世界纪录写在牙买加人的名下!全场观众都不约而同的为他们加油喝彩!
   博尔特拿到了他的第三枚金牌,也第三次刷新了世界纪录!牙买加非人彻底席卷了鸟巢的跑道,可怕的速度快令人窒息,他们像一股摧枯拉朽的热带风暴,在一群对手中间飞快的划出一道缺口!
   美国队15年的世界纪录被焚毁,现在是牙买加的极速时代!
   牙买加位于非洲的加勒比海的小岛上,他们拥有超乎常人的天赋和身体条件,除了这些,牙买加人还有一套完整的人才训练机制,连5岁的孩子都进行短跑训练。博尔特也是从这个训练中走出来的,因为他们有梦想,所以牙买加人才会拥有今天的成就!
   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胜利落幕!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闭幕式上说:这是一届真正的无与伦比的奥运会,通过本届奥运会,世界更多的了解了中国,中国也更多的了解了世界!也就是说:北京奥运会是北京的,也是世界的,我们期盼不久的将来奥运会还会在中国召开!

一场精彩的比赛
   “加油!加油!”篮球场上发出了一阵阵喊声和欢呼声。这声音此起皮伏,迎来了我校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
   当老师领我们到篮球场时,球场上已经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只见每个班的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该我们上场了,我们个个怀着紧张的心情走上赛场,拿着像拳头般大小的麻绳,做好了准备,只听老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29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关于云台山的作文
       美好的中秋节作文
       我家乡的春节
       魅力雪景作文
       关爱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校园里的一件事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一场精彩的比赛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游宋城作文300字
     放风筝作文300字
     辩论赛后作文
     登山的乐趣作文
     攀岩作文
     我常常想起那件事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600字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一场有趣的足球赛作文
    一场比赛作文
    精彩的一节课作文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精彩课堂
    一场大雨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
    那一场雨作文
    夏天的一场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