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放风筝作文300字

今天上学时,我带了一个风筝。因为老师说,下午活动课让我们在操场放风筝。
   我和汤利婷一组,正当我们讨论谁在前面拉线谁在后面拿风筝的时候,不知谁叫喊:“啊!你们赶快看天空!”我们连忙仰头看天空。我和汤利婷都惊讶地说:“谁的风筝放得这么高呀!”我远远看去,原来是史景峰的风筝。我很不服气地跟汤利婷说:“我在前面拉线,你在后面拿风筝,我们要放得比他更高。”可是,天不随人愿,放了好半天,我们的风筝就是不争气,摇摇晃晃就是飞不起来。
   正着急的时候,正在上体育课的冯老师看到了,说:“我来帮你们放放看。”我们异口同声地说: “太好了。”
   冯老师叫我们在后面拿风筝,自已在前面拉线,一边跑一边说:“放。”我们赶紧把风筝放掉。只一会儿功夫,风筝在冯老师手中越飘越高。我和汤利婷兴高采烈地拍手喊叫了起来,夸冯老师好厉害。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耳边传来了金老师叫我们回教室的声音。可是喊了半天,我们大家都装着没听见。金老师只好派了代表来叫我们,有的人说打道回府了,有的人说:“回家了,回家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把风筝唤回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27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人作文300字
       雨中的秋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高三励志文章
       我会记得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难忘那张忧愁脸作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450字
     
     放风筝作文300字
     辩论赛后作文
     登山的乐趣作文
     攀岩作文
     我常常想起那件事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600字
     往事作文
     乡下行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植树活动
    放风筝作文
    追风筝的人读后感
    放风筝后的感悟
    【放风筝真好】
    自由风筝读后感
    风筝恋
    读《风筝》有感
    放风筝
    风筝·学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