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植树活动

自从学了《一个小村庄的故事》以后,我越来越觉得植树很重要,就一直想栽一棵小树苗,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我们可不可以在清江河边去栽一棵小树呢?爸爸说:“当然可以,这样既能保护环境,又能防止空气污染。”
   于是我们就在街上买了一棵小树苗。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清江河边,选了块空地,用铲子挖了个坑,然后我把小树苗小心翼翼地放进坑里,我又拿着铲子,使劲把土一铲一铲地抛进树坑,爸爸双手紧紧地扶正小树苗。树坑里的土逐渐变多,我的额头上也滚落下一颗颗豆大的汗珠。妈妈对我说:“你休息一会儿,让我来吧!”我摇摇头说:“不用了,我不累!”妈妈拿着装满水的小桶给小树浇水,水顺着土流到树苗的根部。
   看着小树苗我自言自语地说:“以后每年的今天我就会来这里种下一棵树,让它们给你作伴。也许二十年后,这里就成了一片小树林呢!”

植树活动
   8点正,从未试过植树的我,带着好奇心和一个水桶来到了学校门口集中。
   10点钟左右,我们来到赤坭镇广州大学纺织学院东北山头。
   那是一座光秃秃的山,好像是由于一场大火吞灭了山上的生命。看上去像是一个可怜的秃头老人,我想我们一定要用咱们的小双手把这儿成为绿色的海洋。
   听过领导讲话,我们开始了植树活动。妈妈妈拿来一把锄头,我找来了三棵树苗。开始种树了!妈妈先给我示范了如何挖树坑,我学着她的模样开始挖,拿起锄头我才知道,原来锄头是这么重的!农民伯伯干活一定非常辛苦!我好不容易才挖好了一半,这时,我巳经累坏了,手、脚都没力气了,只好请妈妈来帮忙。
   挖好了合适的树坑,我们便要把树苗放入坑中。在此之前,我把我的愿望放进了一个坑里,希望它们能与小树一同快乐成长。
   填上土后,用脚把泥土踩紧,一棵树就种好了,从始,地球上又多了一份可爱的绿色,植树,是一项多么有意义的活动啊!
   雨,滴嗒滴嗒地下着,浇灌着这些可爱的小树。同学们、家长们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活动结束时,原来光秃秃的山岭转眼成了充满绿色的“亲子林。

植树活动
   星期五下午,当班主任高兰老师告诉我们这个星期天上午要去天盈星城植树时,同学们个个欢呼雀跃起来。有的击掌庆祝,有的手舞足蹈,还有的高兴地跳了起来把书抛到了空中……我们非常高兴和激动,盼望着星期天快点到来。
   星期天终于来到了。我们带着工具早早地到了学校,乘着车开往天盈星城。一路上同学们望着窗外的景色,春风拂面,惬意极了。大家欢歌笑语,相互打趣,不知不觉地就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列队走进天盈星城,仔细地观赏了一番小区美丽的景色。亭子、花园、流水、小桥、石子路……这里的每一处景观都使我们流连忘返。
   到了植树区,我们开始忙活着植树了。guǎn lǐ员告诉我们怎样植树、植树的要点和注意事项等,我们一个个都听得非常仔细。高老师分配了任务,我和杨景、赵越、吴婷婷一组,共植一棵树。我拎着水桶,杨景拿着铁锹,四个人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植树地点。
   首先要挖坑,这可是个力气活,对于我们几个弱小的小姑娘来说有点力不从心。我们轮流着干,忙活了二十分钟左右,一个漂亮的圆形小树坑挖好了。我们很自豪,像是做了一件大事似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21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学踩单车作文100字
       爸爸很奇怪作文
       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
       阳阳你真了不起作文
       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作文
       爱说假话的哥哥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身边的风景作文
       初春的雪作文300字
     
     植树活动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学踩单车作文100字
     像空气一样的母爱作文
     下象棋作文
     做盲人与哑巴游戏作文
     出卖作文
     勾拖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500字
    植树节作文专题汇总
    植树节优秀作文汇总
    植树节优秀作文-还地球一片绿
    植树节优秀作文-阳光下的树儿
    植树节优秀作文-树的日记
    植树节优秀作文-树的绿色幻想
    植树节优秀作文-人人种下一棵
    植树节优秀作文-植树节,在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