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在大家的心目中,难忘的事情都是指能感动自己的人或事,可有一件悔恨的事情也让我难忘,它虽然不是什么令人感动的事情,却能让我懂得许多人生的道理,因此,我一直记着它,也一直在提醒自己应当怎样做个好学生。
   在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和班上的月儿是同桌,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不管是上学,还是放学回家,我们俩个都在一起。但是有一件事情却引起了我们之间的矛盾,那是因为班上的其他女生们挑拨,月儿和我在教室的外面为一些游戏小事而吵了起来,甚至打架。
   那天放学以后,我趁月儿不在教室的时候,偷偷地将她的一本课堂训练装进自己的书包,而且还带回了家。当时,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我也学会了报复,之后我又很后悔,因为月儿一直找不到自己的书了。
   由于我们吵架之后没有说过话,所以她不会问我,时间久了,她也忘了,差不多过了半年,她又主动找我说话,我们又成了好朋友。但是,那本书还在我家放着,一直不敢让她知道,不是怕再次失去友谊,而是不愿让人知道自己的报复行为。
   上了三年级以后,月儿随着她的爸爸妈妈去了外地读书,走的时候,月儿还送给我一本新的画册作为纪念。当时,我哭了,真的舍不得她走,她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女孩子,想起自己曾经的过失,我一直悔恨,现在每天都会对着月儿送给我的画册说:对不起,月儿,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点评:
   这篇文章讲述了作者对往事的回忆,这件往事不是由于感动,而是由于悔恨而值得难忘,表达了小朋友之间真挚友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21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踩单车作文100字
       爸爸很奇怪作文
       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
       阳阳你真了不起作文
       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作文
       爱说假话的哥哥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身边的风景作文
       初春的雪作文300字
       快乐的元旦节作文200字
     
     植树活动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学踩单车作文100字
     像空气一样的母爱作文
     下象棋作文
     做盲人与哑巴游戏作文
     出卖作文
     勾拖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
    高中英语作文:给朋友的一封
    我的一家作文
    我佩服的一个人
    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影响历史的一百位人物读后感
    我最尊敬的一位长辈作文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难忘的张家港之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