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这张照片是我这生中最令我难忘的一张照片。照片上记载着我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祥云火炬亲密接触的那一瞬间。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对我说:“你舅舅带去联想公司照相,好吗?”我奇怪地问:“为什么到那儿照相?”妈妈神秘兮兮地笑着说:“去了,你就知道了。”我怀着好奇心跟着舅舅来到联想公司门口。公司门口搭了一个舞台,背景上挂着一张很大的宣传画,上面写着:“点燃激情,传递梦想。”舞台的旁边有一个长方形的泡沫盒子,里面装着什么东西?
   开始照相了,工作人员将盒子打开,小心翼翼地把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天啊!我惊呆了,原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祥云火炬。在场的人发出了惊呼声。都争先恐后地去摸火炬,与它合影。
   终于轮到我了,为了保护火炬戴上手套。工作人员将火炬递给我的一刹那,一股激动从我心中由感而生。火炬沉沉的,最少也有1—2千克,从祥云火炬的上面往下面看是一个心形的,祥云火炬的上半部分是祥云图案红白相间。而下部分全都红色,给人一种厚实感。在一个不引人注目的地方——也就是祥云火炬的最底端,有一个小小的钥匙孔,只要把钥匙插进钥匙孔里,祥云火炬顶端的洞里会喷出火来。
   照完相后,我一直回味着刚才拿着火炬时热血沸腾的感觉,心里不知有多么高兴和激动。因为我亲手举到了世界上许多人梦想中的火炬。我是多么荣幸和光荣!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2008年7月25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2/1810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兔子作文
       小草的愿望作文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家乡的沂山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我眼中的中秋节作文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爱护花草树木作文
       幸福的眼泪作文
     
     礼物作文50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美丽的树叶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
     珍贵的生日礼物作文
     家乡小吃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神舟九号——我为你骄傲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照片背后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张家港之旅作文
    难忘的泼水节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一张旧照片作文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50字
    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张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