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照片背后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像一艘艘小船在记忆的湖面飘荡,那里装满里我的天真和可爱。那一张张彩色的、黑白的照片最让我对童年的记忆永久,还让我记录了我成长的每一步!瞧!这张照片是我七岁时和来自平顶山的小哥哥照的,这个小哥哥叫龙龙。你看我穿着白底黑花的棉外套,牛仔裤、黑皮靴,龙龙哥哥穿的红外衣、黑裤子、运动鞋。因为是冬天在白河边所以特别冷,人虽然很少,但我们很快乐。我们身后就是白河了,你看我多漂亮,龙龙哥哥多帅气!
   那天中午吃完饭,龙龙哥哥说:“我第一次来南阳。我想去南阳最美的地方看看。”我觉得白河是南阳最美的地方,白河虽比没有平顶山的白龟山水库大,但那里水清、树美、空气清新。后来我就带着龙龙哥哥去了河边,我们在那里玩得很开心,就像两只出了笼的小鸟在河边跑啊,笑啊,后来我们两个精心挑选了一棵小树要一一给我们俩照张相,我们摆好pose,姨姨就照上了,那天天虽然很冷,但照片上却留下了我们灿烂的笑脸。那天姨姨给我们俩照了好多照片,但我最喜欢这张,因为这是我和龙龙哥哥的小秘密:我和他约定,我们要一起好好学习,长大后一起去北京,嗬嗬嗬……
   时间虽然过去很久了,照片也被我看的有点旧了,但那些事我都还记忆犹新,还就没有见到龙龙哥哥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努力学习,有没有忘记我们的约定,我可是一直很努力的呦,等下次见到他,我一定要和他比比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2/1806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蚂蚁作文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默默无闻的人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我的择业观
       有关安全的作文
       做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与读书有关的作文
       我学会了作文
       袜子历险记作文
     
     照片背后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一件珍品
     写物的作文200字
     我爱家乡的毛竹作文
     我爱我的小闹钟作文
     爸爸的生日蛋糕作文
     布娃娃作文
     小猪卷笔刀作文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一张旧照片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50字
    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
    小时候的照片作文
    关于照片的作文
    一张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