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天天放学回家,我都能看到一座石桩桥。它是由灰色的石桩和静静的小河连在一起的。有些时候,我们村的大人们都喜欢在这里挥捞鱼,一到大家捞鱼的时候,河水非常地静,静悄悄地听不到一点水声,就像一面镜子可是看到自己的脸蛋。我经常步行在石桩桥上,很喜欢在河水张望自己清晰的影子,好漂亮啊,还有许多鱼儿、虾儿也和我一样喜爱在石桩旁嬉戏。
   每次从学校回来的时候,我的妈妈就会在对岸等着我们。一家人每次都是那么匆忙地通过石庄桥,有时很少仔细地观察它,心想它不就是一座帮人行路的普通桥吗?然而,它却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普通,因为当我走在石桩桥上时,我总能闻到稻草的清香味;我也能尝到水果的香甜味;我还能听到奶奶的不停的叮嘱。
   有一天,奶奶对我说了许多石桩桥的故事。原来,这里本来有一座独木桥,由于一次发大洪水,将之前的独木桥冲走了。将时,所有的当地领导都非常着急,他们连夜赶到这里和村民们一道修了一座石桩桥,它就是我天天见到的这座桥。我现在才知道,石桩桥是多么地重要,它天天屹立在小河上,就像一位战士一样为人们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切。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这是一篇描写事物的作文,作者通过石桩桥的风景、作用、以及来历,非常全面地写出了小河上石桩桥的可敬之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804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可爱的小羊羔作文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忠诚的狗作文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科技节手记作文
       班级辩论赛作文
       去灵珠山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我的机器人作文
     鞋子作文
     放大镜的作用作文
     可爱的小汽车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黑板上的记
    车站上的一幕作文
    美丽的小河作文
    阳台上的风景作文
    村边那条小河作文
    我们班上的女一号
    小河弯弯
    关于建军节的作文:邮票上的
    小吃街上的老板娘
    人生路上的指路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