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阳台上的风景作文

  春天又来了,大地恢复了生机勃勃的景象。我家阳台上的花儿们也不甘示弱,纷纷换上美丽的新衣,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的。
  你看,那月季花开得饱满又旺盛,一朵朵像系成串的红绣球,又像一个花容月貌的小姑娘,穿着红裙子在悠闲地晒着太阳。微风吹来,那红色的花瓣随风纷纷飘零,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好看极了,简直让人如痴如醉!
  阳台上我精心养护的海棠花也羞红了脸,纷纷把脸躲在叶子下,望着我笑,笑嘻嘻地乐开了花。春姑娘用春风轻轻地摸了摸她的脸,她便在那撒着娇,把头往春姑娘的手上擦了擦,在那高兴得摇头晃脑,越发显得婀娜多姿、妩媚动人了!
  此时,蔚蓝色的天空洒下了金灿灿的阳光,清晨的阳台都笼罩在梦幻般的金色中,绿油油的花叶上的晨露像一颗颗星星从天上落下来,晶莹剔透,闪闪发亮。
  静静地站在阳台上,迎着暖暖的春风,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带着花香的空气,欣赏着娇柔可人的花朵,这样的美景可真让人陶醉!

阳台上的风景作文
  星期六,我和妈妈一起去金老师家做客。到了金老师家,我一进门,就闻到一股幽幽的花香。原来是阳台上花的香味,我赶忙向阳台跑去。
  到了阳台,我发现金老师家又多了一盆异常美丽的花。我问妈妈:“这是什么花呀?”妈妈告诉我说:“这叫茶花。”于是,我怀着一颗好奇的心去观察它。只见,它的花瓣有红的,也有白的,还有红白相间的,一朵朵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加上“绿叶裙”的点缀,显得更加美丽了。但有的花朵好像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已经迫不及待,花瓣全展开了。还有一些花像“懒虫”,还在睡梦之中呢!最奇特的就要数那两朵花了,它们的花瓣和花蕊颜色不一。
  在茶花的两旁,还有两棵铁树,像两个精神抖擞的卫士,守卫着这美丽的茶花。而旁边的金橘树则像茶花的贴身佣人似的,一刻也不离开茶花,树上结满了金黄的果子。
  在茶花的左上方,还种着几盆吊兰,又长又绿的叶子好像浪花一样。随着微风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金老师家的阳台也是一道风景啊。

阳台上的风景作文
  搬进了新房子,一切看起来总免不了有点陌生但仍是那么的亲切。
  最喜欢的便是卧室后的大阳台了,温煦的阳光总让这里溢满了小小的温馨与惬意。我知道我可以在这里耕种些花花草草,但一定要选择易活的,否则那些娇嫩的品种是经受不起我随随意意的培养习惯的。
  黄昏,阳光渐渐微醺。一个人站在阳台上,细想着不知有多久,没有端详过明净的蓝天了。猛地一抬头,却发现,凌乱的灰色已布满天际。傍晚的天空,总显得很高很高,是我永远也触不着的高度。
  于是把视野拓宽些,我看见了下面星星点点的轮廓,那是各式各样的房子。是直耸而上的高楼,是一幢幢公寓楼,还有整齐的平房。在阳台上,我看到了城市、城镇与村庄集合在一起的典型房屋建筑。听妈妈说,被房子包围的这个大面积,以后将成为一个广场。而我现在所见到的只是杂草丛,被青苔覆盖的小池沼和停放着的火柴盒般的车辆。我知道,它们终将被另一场景所替代。
  蓦然,不知是谁家点燃了震耳的烟花,拉回我天马行空的思绪。
  萤火一朵,星光漫天——
  鼻息间,仿佛烟火的味道充斥着味蕾,那是在预示着,新的一年来了,又将是另一番光景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之风作文
       初春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作文
       天桥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
       广场夜景作文
       美丽的太湖作文
       春天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广场作文
       世界如此美丽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黑板上的记
    车站上的一幕作文
    我家的阳台作文
    美丽的阳台作文
    我们班上的女一号
    天蓝色的阳台读后感
    关于建军节的作文:邮票上的
    小吃街上的老板娘
    人生路上的指路人
    塔顶上的猫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