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玄武湖的作文

  今早,天气晴朗。趁着早上的光阴,我们来到了玄武湖。
  早晨,阳光洒脱,照亮了整个玄武湖。蓝天白云,绿树红花,陪着湖水,构成了玄武湖的招牌画。走进玄武湖大门,一条小瀑布正从假山上流泻下来。哗啦啦,哗啦啦,水声萦绕在我的耳畔。春天,来了。
  中午,太阳升到正上空,是阳光最强烈的时候。湖面银光闪闪,水的波纹更多,流动得更快。人数急剧增多,顿时,玄武湖热闹起来。阳光落在草地上,草地变得温暖了。远处的城墙,历尽沧桑,但在万物复苏的春天,它却温柔了。爬山虎布满了它的全身。
  下午,夕阳出现了。云层被它染得红、紫、橙。余辉飘在湖面上,金光闪闪。整个天空,红了,变紫了,又变成橙色了。美啊!挺拔的树木,娇嫩的花朵,青翠的小草,荡漾的湖面,都变了。太美了!
  春天,走过千山万水,来了。它的美,让人难以抗拒,它的生机,让人咋舌。玄武湖之春,展现了它无穷的风采。

关于玄武湖的作文
  南京是2014年青奥举办城市,为了进一步美化城市,政府投入十四亿用于玄武湖建设。
  玄武湖中分布有五块绿洲,形成五处景区,一为环洲,步入环洲,碧波拍浪,细柳依依,微风拂来,宛如烟云舒卷,故有“环洲烟柳”之称。其中假山瀑布尽显江南园林之美,其中宋代化石钢的遗物太湖石组成的“童子拜观音”景点尤为壮观。还有樱洲,菱洲,梁洲,翠洲都各具特色 。有的洲亭台楼阁较多,有的洲以小桥流水见长,宛如仙境。
  晨练是玄武湖又一道亮丽的风景。广场上,常常看到几十人的老奶奶团队,随着音乐的旋律,翩翩起舞。树林中,三五成群的老爷爷在打太极拳,在抖空竹,还有练太极剑的,只见银光闪闪的宝剑,上下飞舞,迎来了很多过路人羡慕的目光。
  环湖路上,练晨跑的人很多,有头发苍白的老人,有年轻力壮的小伙子,还有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他们个个都练得特别认真,都很卖力。我们还常常看到一些外国人也投入到晨跑的行列。
  玄武湖晚景更是美伦美幻。五光十色的灯光照着湖面,湖面更加灵动而神秘,一串串彩灯点缀着古建筑群,更增添了古城的气息。
  我们有理由相信南京的青奥会一定会圆满成功。玄武湖公园的美丽一定会使外国朋友们留连忘返,玄武湖人的精神面貌也一定会让外国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关于玄武湖的作文
  今天我们全体快乐作文班的小朋友和储老师一起去玄武湖玩。
  我们先在门口集合并拍照。接着进入玄武湖参观游览。我们先来到水杉林捉蜗牛。高的、青翠的水杉林把阳光挡住,又正好靠着古老的城墙,所以蜗牛经常在这儿避阴。于是我们就在城墙根下耐心地找着,但蜗牛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似的,只有两个人捉到:一个小小的头从壳里冒出来,用触角探了探路才慢慢地爬了出来。
  然后我们去湖边看了“春花”——桃花、樱花、海棠争奇斗艳,像在争着报告春天的信息;远看,桃花、樱花好似一片粉红的朝霞,海棠好似一团团火在燃烧。真美呀!
  接着我们来到一大片空地上进行玩耍。我捞起裤角在很浅的河里踩着大石头走过河。可我一不小心摔了一个大跟头,呀!衣服、头发都湿了,但我并不难过:这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最后,我们去看了“夕阳映松林”:夕阳的余晖照着一棵棵茂密的松树,透过枝叶,能看见星星点点的阳关。老爷爷和老奶奶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台上的风景作文
       四季之风作文
       初春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作文
       天桥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
       广场夜景作文
       美丽的太湖作文
       春天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广场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