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布娃娃作文

我生日那年,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布娃娃。看着这布娃娃,我高兴极了。
   布娃娃有一头长长的金黄长发,一双雪亮的大眼睛,长长的眼睫毛。嘴角微微向上翘。他有一身雪白的上衣,下身是粉红的裙子。她的脚上还有一双美丽的马靴。腰间围着一条细细的丝带打成了一个蝴蝶结。
   我每天睡觉前都喜欢给它梳辫子,看着它那长长的金黄的辫子,漂亮极了。每天早上我睡懒觉的时候,我就感觉它总是看着我,好像在生气我是一个懒孩子。于是每天早上都不敢赖床。每天我起床看着它站立在书桌上面注视着我,我感觉到很充实,很安全。
   我喜欢我的布娃娃,她就像我的妹妹一样,每天陪伴着我。让我感觉那么的快乐。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小作者能抓住布娃娃的特点,进行具体的描述。将布娃娃与自己的学习生活相联系。文章有条理,语言连贯通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804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400字
       我的文竹作文
       一封信作文
       激烈的比赛作文400字
       关于扫地的作文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
       我和胖胖
       心在行中
       成熟高二作文
       珍爱自然作文
     
     爸爸的生日蛋糕作文
     布娃娃作文
     小猪卷笔刀作文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我的机器人作文
     鞋子作文
     放大镜的作用作文
     可爱的小汽车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布娃娃的作文
    芭比娃娃作文
    被遗弃的洋娃娃 2
    我的娃娃妹妹
    布娃娃的眼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