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一件珍品

传家宝谁家里没几个?
   大到上古时代的恐龙蛋,小到爸爸当初追妈妈时写的一封情书,这可都是宝贝,你敢说你家没有吗?反正我家有,而且还不少——
   大书法家王羲之的真迹;大诗人李白的手稿;徐悲鸿画的马;齐白石画的虾;慈禧太后用过的夜壶;李世民把玩过的夜明珠……
   这些我家里都没有。呵呵,开个玩笑,我家真的有宝贝,还都是历史性的老古董,比如说——
   冰箱里冻了一年的饺子;阳台上养了五年的吊兰;买了八年的床;还有放置了十年的酒等等,虽说时间是够长的,不过都是些没啥实际意义的东西。
   再把时间往前推移一下。哎,还真有个宝贝,该品生产日期为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二日*时*分*秒,无色,无毒,无味,体积不详,重量未知,已使用十二年,距保质期限还有若干万年。
   这个宝贝用途可大啦,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她会讲笑话给你听;当你无聊的时候,她会陪你聊天;当你想睡觉的时候,她会给你讲故事……
   这个宝贝有时也会把好事办坏,比如说她好心的帮妈妈切菜,却把自己的手给弄破了,然后就害的一大家子人吃不上午饭……比如说妈妈的钢笔没有墨水了,她帮忙去吸墨水,可一转身却把墨水瓶打翻了,他去拿毛巾擦,却被地上的墨水滑到,胳膊碰到了桌子上,木质的桌子一下被揭开了一个大洞,她自己也把手弄折了。每当这个事就,郁闷的妈妈不知道该怎么办——是该安慰她吧,他通了这么大的篓子;是该责备她吧,他也是为了帮助你……
   我家的这个宝贝有时也很不乖。她经常不回家,今天在姨妈家吃饭,明天又在娇娇家睡觉,妈妈说:我家的宝贝要是真的有一天给丢了,我恐怕都不会报警,还以为宝贝在谁家闲逛呢!
   我家的宝贝是个花钱的主儿,其实这几个月还好,宝贝整天唠叨着嫌自己胖就把零食给戒掉了。要是放在以前,宝贝每个星期都往超市跑,每次都豪气的刷上几百元的零食,搞得负责零食专柜的阿姨每次见了我家的宝贝都要拉着她,热情地给她推荐什么新上市的饼干、薯片、牛肉干……
   我家的宝贝长相一点儿也不平凡,绝对不是放到人堆里就找不出来的那种。也不是说宝贝长得有多好看,宝贝的长相恐怕也只能用独特来形容。你想想,仅一米六零的个子却拥有着五十公斤的体重,这就跟腾讯的吉祥物——企鹅一样,为什么这样说咩?你看,那个企鹅身材不就是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是个“o”型的么。还好我家的宝贝轮廓够深,眼睛够大,才勉强称得上可爱。我只能对我家的宝贝说一句话:“喂,该减肥了!”
   呃……介绍到这,我想你也知道了吧!
   ——我家的宝贝就是我呀!
   喂喂喂,单纯的孩子昂,别说我坑你爹,哪一个孩子不是他家的宝贝呢?

我家的一件珍品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件珍品,有的是贵重的,也有的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东西。
   而我家的珍品却是一只摔坏了的钢笔。其实这个东西是从我妈妈的柜子里翻出来的。为什么会有这玩意儿?还成了珍品?别着急,听我慢慢说。在我11岁那年,我和妈妈在整理房间,突然我发现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好奇心驱使我打开它,只见里面放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2/1806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乌龟吃东西作文
       动物园之游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那天我哭了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难忘的泼水节作文
     
     我家的一件珍品
     写物的作文200字
     我爱家乡的毛竹作文
     我爱我的小闹钟作文
     爸爸的生日蛋糕作文
     布娃娃作文
     小猪卷笔刀作文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我的机器人作文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家的那些可爱的小植物作文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
    我爱我家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