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妈妈给我买了许许多多的书,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夏洛的网》。因为夏洛身上的言行一致、为友谊而生、为友谊而死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书中内容是讲述着一只威尔伯的小落脚猪被小主人从刀斧下救出,并在她的关爱和呵护下慢慢地、快乐地成长……
   威尔伯长大了,它被送到了朱克曼的农场,威尔伯在这很孤独,它几乎没有朋友,后来它试图逃走,动物们都为威尔伯呐喊助威,可是威尔伯最终失败了,因为它经不起美食的诱惑,于是重新回到了猪圈。
   威尔伯认识了一位朋友,它就是主人公——蜘蛛夏洛。后来,威尔伯越长越胖,老羊却告诉威尔伯,他的未来是熏肉火腿!威尔伯十分害怕,每天都在哀嚎“我不想死啊!救救我!救救我!”而夏洛却坚信它能救威尔伯的命,于是夏洛就想尽办法救威尔伯。最后,它在网上每天不停地织字眼:有王牌猪、了不起、谦卑等等……有天朱克曼夫妇带威尔伯去集市参加了比赛,夏洛帮它拿到了冠军。威尔伯活了下来。可是,帮威尔伯拿到冠军的夏洛却无声无息地化为尘埃了……
   故事接近了结尾,我被深深地感动,感动于它们真挚的友谊,夏洛的美好品质更让我感动。这种友谊是单纯、纯洁的,只有关爱和友善,它是金钱买不到的。现在我们这代人就是缺乏信任,缺乏的友谊。让我们也像夏洛一样织一张友谊之网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2/1807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事作文200字
       精彩的人生
       养鱼趣事
       爷爷奶奶回来了
       好美的彩虹
       家乡的菜园
       龙凤古镇
       唐寨山映山红
       秋之落叶
       美丽的绣湖公园
     
     神舟九号——我为你骄傲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照片背后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一件珍品
     写物的作文200字
     我爱家乡的毛竹作文
     我爱我的小闹钟作文
     爸爸的生日蛋糕作文
     布娃娃作文
     小猪卷笔刀作文
    我最好的妈妈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