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张家港之旅作文

今天,陆局老伯伯组织登山队员到张家港去玩,我做为妈妈的“小跟屁虫”,也参加了这次活动。早上八点,我们准时出发,向张家港驶去。
   到了陆局老伯伯的家乡——张家港市乐余镇。我们先到了他的外婆家,陆局老伯伯带了许多长发西饼给他的外婆吃。虽然陆局老伯伯的外婆已经有九十七岁的高龄,但是还非常健康,能行动自如。我的眼光被房子前的一棵柿子树吸引住了。只见柿子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柿子,大概是嫁接的吧,一棵树上有两个品种。一种就是我们常见的,扁扁的,像一个圆圆的小南瓜,另一种形状怪怪的,是倒水滴形的,像一颗草莓,但比草莓大一圈。两种不同品种的柿子,妈妈各采了一个给我,我很开心。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陆局老伯伯的舅舅家。在他的舅舅家后院子里,我发现了好几桶癞蛤蟆,很好奇,便问妈妈干吗要养癞蛤蟆,她也不知道,同样很好奇地打量着这些癞蛤蟆。我们俩在后院看癞蛤蟆,引起了陆局老伯伯舅妈的注意,她走了过来。妈妈又问她为什么养癞蛤蟆,她说因为癞蛤蟆蜕的皮是药品,可以治癌症,陆局老伯伯舅舅有肺癌,让他吃!在这里,我们又拿了山芋、花生,吃了甜粟梗,每个人心里都乐开了花。
   我们又来到了长江边的一条小公路上,真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长江对面南通的狼牙山,清清楚楚,山顶上的塔都能看见,可是摆渡过去要一小时呢!在路边我们又采了很香很香的野果子,像一个小圆球,很可爱!
   张家港之旅中,我们既获得了柿子,花生……还玩得很开心,真是难忘的一天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07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锋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我家乡的端午节
       家作文
       留住那份纯真
       心灵的呼唤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
       以成熟为话题的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难忘的张家港之旅作文
     记事作文200字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动物园之游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那天我哭了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关于围棋考试的作文
    难忘的泼水节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病中的张爷爷
    师恩难忘作文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幕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