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佩服的一个人


我佩服的一个人
我佩服的一个人,你们想知道吗?!我告诉你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他是我们全班都知道的一个人,他是我们的徐老师。你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我这告诉你。
我佩服的一个人,徐老师你知道吗?因为他上课很严格,很风格 ,风尘仆仆。他公私分明的上课是一只严格的老虎,下课他是一只温和的小白兔。
上课他很严格如果你不听话他会让你一直到听话为止。如果你不做作业的话,他一定第一就是叫你重做,做两遍。如果你作业只做一半,或少一两个题他会叫你重做。如果他说话你去和他争着说......哈哈他会让你作业做两遍。如果你考得好的话他会奖你练习本一本,两本,第一名三本。
下课是一个温和的小白兔,他会和你玩和你打在一起,他会教我们打篮球,打羽毛球。下课他就像你的一个大朋友,和你一起疯,一起闹,如果有高年级的同学气我们,他会帮我们出气,给他们棍子吃。
这个世界上是我佩服的人有三个,一个是科比,一个是毛泽东 ,一个就是我们的老师徐老师。
我很想长大做一个篮球手,像科比一样,像湖人队一样,把我们中国的篮球打进世界杯。 我们的一个好老师很好的,人人很佩服的我们的师父,起好头的人。
再一言话是说,师父领进门,读书在自己,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很佩服徐老师的为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9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课堂
       我发飙了
       我们是怎样长大的
       人生无悔落红无泪
       爱改变爱爱不变
       我多想再做你的闺蜜
       感谢末日
       我多想是个男生
       不以物小而不为
       诚与财孰重
     
     我佩服的一个人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影响我成长的人作文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我佩服的人作文
    我最佩服他
    我最佩服的同学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穿军服的外公
    我最佩服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