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大千世界,各种人物形形色色,有善良可爱的也有凶狠邪恶的; 有无私奉献的,也有奸诈自私的;还有活泼开朗的、乐观自信的、成熟稳重的、温柔体贴的……总言而之每个人的性格特点都是不同的,说道我们家最有特点的人,这个称号爷爷当之无愧。你会说:“为什么一定是爷爷呢?”我告诉你,我爷爷是新闻控。说性格,爷爷应该是“温故而知新”,特点是超爱看新闻。你看,爷爷又开始看新闻了。
 一天早上,我被巨大的声音吵醒了,仔细一听:今天是某年某月某日,今日主要内容有:日本又来争我国钓鱼岛......”我恍然大悟,哦,原来是爷爷在看新闻啊!我看了看墙上的表,才7点,我应该是9点起床啊!我倒,早了2个小时。就在这巨大的新闻声中,我刷牙洗脸,去吃早饭。吃早饭之前,我去看了看爷爷。看,爷爷全神贯注地看着电视,眼睛直直地,还放着光。嘴里小声地说着:“哟这个小日本又来抢钓鱼岛了,唉!钓鱼岛本来就是中国的嘛!”
    早饭过后,我回屋写作业,爷爷又开始看新闻。唉!我又要在新闻声中写作业了。
    中午,奶奶检查了我写的作业,决定带我去大商(我们老家的百货大厦,在当地算好的,可在北京,只是一个小商场)。吃过午饭,我们出发了。买了一大堆东西后回家,一进家门,好家伙,爷爷还在看新闻,据说这已经是第六遍了,我心想:难道爷爷不烦吗?新闻那么无聊,爷爷居然看了又看,他是不是传说中的耐力之王呢?(当时的我还小,只知道玩。当时我觉得我们一家子都是神仙、仙女。)
晚上,爷爷再一次打开电视看新闻,这大约已经是第十遍了,我烦了,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8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找事
       拓展训练
       献给我的母亲
       铭记这个时刻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凄凉的词悲伤的心
       生活点滴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盼望春天
       保护青蛙作文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影响我成长的人作文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关于牛皮糖的作文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关于春节作文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关于过春节的作文
    关于做饭的作文
    关于雪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