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友情。友情是我们生活中最宝贵的财富。——题记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好朋友的,他是陪伴着你面对困难的人。是我们最美好的财富。我也有一个好朋友,叫吴凯。他有一双小眼睛,他笑起来的时候,别人会认为他是闭着眼睛的;他的鼻子很高,看着他的鼻子你经常会认为他是混血人。他很高,但是很瘦。标准的身材,很多人羡慕他的身材啊!他很喜欢练武,精通散打,太极,跆拳道。是一个标准的武痴。
   记得我和他认识的那天,一大早我就做公交车去上课,正好吴凯也在那辆公交车上。随着车子一站一站地行驶,车上的人越来越多,车子也变得越来越拥挤了。这时,车子到了一个站台停了下来,上来了一个很瘦,很高,但是很猥亵的男人。他一上车就东张西望的,好像在寻找着什么。突然,他好像发现了目标。向着里面走去。我看着他,向着妇女和老人比较多的区域走去。
   我便起了疑心,关注起他来。只见他走到哪里就很自然的站在哪里,没有走了。只见他环顾左右,发现无人关注他,就将一只手伸向了一个老奶奶的背包里。在你们慢慢的摸索着……
   这时,我大喝一声,你干什么。他立刻把手伸了出来。只见他气急败坏地向我走来,样子好像要吃了我一样,那时的我虽然很镇定,但是内心非常的恐慌。
   正在这时,只见在我身旁的吴凯,握紧了拳头,立马拦住了向我走来的小偷,提起拳头就是一拳。立马把他抡翻了。这时,车上的很多人上前把他压在了车上。然后报警了,司机开车把他送到了派出所。警察将那个小偷抓住了。
   从那以后,我就正式认识了吴凯,和他一拍即合成为了好朋友。
   每天我都和他一起上学,晚上一起放学。在学校里面我们一起学习。玩耍时,我们大家一起玩耍。我们之间的友情越来越凝固。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上很多同学的钱不见了,班上大家人心惶惶,那些被偷的同学们都想找到那个小偷。那天中午,我中午很早就吃饭了午饭,觉得很无聊。就想早点去教室看书,于是我很早的去了学校,来到教室。还没坐下,那些被偷了的同学就立即把我抓住了,送我是小偷。吴凯知道后,立刻叱喝了那些同学,说我决不可能是小偷,结果事实证明是另一个人偷的。
   从那以后,我就和他关系越来越好,在我无助的时候,是他挺身而出,帮我脱离困境。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觉得他是我人生之中最高贵的财富。

点评:
   作者通过两个例子,一个是他们的认识,另一个是吴凯帮助作者摆脱了被诬陷。这两个实例都充分的说明了友情的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8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香处处作文
       作文秋天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春节作文300字
       传统美德作文
       改写秋思
       以美德为话题的作文
       善与恶作文
       痛苦夹杂着快乐作文
       考试之后作文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影响我成长的人作文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故事作文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我的红领巾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