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的故事作文

大概是上一年级的时候。"丁零零"下课了。这欢快的铃声激活了大家即将入睡的脑细胞,同学们欢叫着跑出教室。我迷迷糊糊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恩,好像该放学了吧。这样想着,我便糊里糊涂地拿起书包走出教室。大家都在追跑嬉戏,谁也没有注意到我这个"逃兵"。
   我鬼使神差地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边走还边想,今天我走得挺快哪,瞧,别人连个影也看不见呢!我甚至有些暗自得意,便又加快了步伐。夏日的午后分外寂静,只有蝉在树枝上肆无忌禅地鸣叫。
   走着走着,我忽然听到有人在叫我。我慢悠悠地将头180度转弯,原来是班上的一个同学。她气喘吁吁的跑过来:"可找到你了!快走,还要上课呢!难道你忘啦?"什么?!我在心里默念了一遍课程表——呀,真是倒霉,我怎么忘了还有一节数学课呢!完蛋了,肯定要挨k了!我忐忑不安地来到教室"报告!"顿时,全班同学的目光齐刷刷地朝我射来。那目光中,有责备,有嘲讽,也有轻蔑的微笑。我的脸上火辣辣的,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始终低着头,不敢迎接老师严厉的目光。
   经过一番漫长的"审讯",我机械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听着同学们窃窃私语,我的大脑一片乱麻……
   这件事过去很长时间了,仍然历历在目,令我记忆犹新。它成了我的一个小秘密----嘘,你可一定要为我保密哟!

我的故事作文
   当我六岁时,曾羡慕过别人弹古筝,那悠扬古朴的琴声深深地吸引了我。看着别人轻轻松松地就考了一个“优”,心想:弹琴肯定很容易吧!
   到了七岁,我再一次去少年宫,又看见大姐姐们弹古筝。我实在忍不住了,就磨着爸爸妈妈说:“我要弹古筝。”他们怔了一会而,摸摸我的头:“你真的要学吗?那可是要费很大工夫的。”“嗯,我要学,我决不会半途而废的!”他们微笑着接受了。
   八岁时,我开始学唱谱。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什么是音符、什么是高音、低音,什么东西是节奏、指法。好难啊,我心里有说不出的苦!这时,我想起了我的名字,父母之所以给我取这个名字,就是为了让我没有压力,快快乐乐地学习和生活。我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不能令父母失望!于是,我忍着,继续唱。
   九岁啦,我进入了古筝班。我不停地弹啊弹,刻苦练习指法。手指经常在冰冷的钢丝上弹出血泡,我心里强忍着剧烈的疼痛。退出?不!我要遵守自己对父母许下的诺言。终于,我成功了!我弹出了一首优美的乐曲!
   谢谢爸爸妈妈!

我的故事作文
   我的童年是在爸爸的“打屁股”方式下度过的。
   在没上学时,一次,雨过天晴,我在楼下抛气球玩,气球掉入了水洼里。我记得妈妈把湿的东西烤一下就能干,于是,我把气球慢慢地靠近炉子……只听“嘣”的一声,气球成了几块碎片,泪水布满了我的眼睛。
   上了幼儿园,一天,爸爸对我说:“你要是再淘气爸爸就要打你的小屁屁了。你还敢淘气吗?”而我却奶声奶气地说:“敢!爸爸,打屁屁好玩吗?”爸爸说:“你要是再淘气就知道好不好玩了。”第二天,我故意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6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来学校听课作文
       游黄果树瀑布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劳动作文300字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奇人奇事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
       教师作文
     
     忘不了作文5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爸爸来学校听课作文
     游黄果树瀑布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劳动作文300字
     责任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我的红领巾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