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爸爸来学校听课作文

今天是我们学校每月一次的家长开放日,爸爸请假来听我上课。在去学校前妈妈再三叮嘱爸爸除了看我上课的情况外,还要当面问一下老师我平时的表现如何。我也借这个机会告诉爸爸我英语课有时听不懂,叫他和老师说一下。
   因为爸爸来听课我当然表现得格外好。上课时我认真听讲,坐姿端正,积极举手发言,把我最好的一面表现给爸爸看。而且今天体育课跳绳测验我跳了四十几个,通过了测试,我太高兴了。
   晚上回到家妈妈问爸爸我在学校的表现。爸爸说李老师表扬我现在上课比开学时进步多了,上课能专心听讲只是偶尔开开小差。英语老师说讲课都是全英文的,听不懂很正常,叫我再努力点。有了老师的肯定和鼓励我的表现一定会越来越好。
   妈妈的话:顺爸回来说老师管孩子真有一套。当孩子们上课有些小乱时,老师会马上和孩子们一起拍手喊口令,及时控制好小朋友们的情绪,维持好上课纪律。一年级的老师更费心些。老师真是辛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6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黄果树瀑布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劳动作文300字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奇人奇事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
       教师作文
       写小伙伴的作文
     
     忘不了作文5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爸爸来学校听课作文
     游黄果树瀑布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劳动作文300字
     责任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爸爸感谢您
    爸爸的生日蛋糕作文
    严格的爸爸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做饭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给爸爸画像作文
    爸爸的鼾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