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感人的事作文

今天晚上,月亮早早的挂在了天空。吃完晚饭,我们一家人出去文化广场散步,就在广场上发生了一件感人的事。
   夜晚,我们一起在微风中行走在广场的小河边,突然一阵甜美的歌声传入我们的耳中。听到这歌声,我们大家一起朝着歌声的方向前进,原来是一对残疾的兄弟在唱歌。他们两个看上去大约十四五岁的样子,个子和我差不多,但是他们的衣服很破烂,有很多补丁。
   他们弟弟没有了双腿,坐在一个简陋的推车上面。很用心的唱着歌曲,歌声很甜美。吸引了好多旁观者,大家都围着他们听着歌。哥哥是个瞎子,他一只手托着推车,一只手弹着吉他,虽然谈的不是很好,但是也能对上弟弟的歌曲。在他们的面前有一个小盆子,围观的人们把钱放在盆子里面。在盆子面前有一张大白纸,纸上面写了他们的简介……看了他们的简介,围观的行人很多人都感动了,纷纷捐出了自己的钱。看着路人们捐献着自己的爱心。那对兄弟对着我们感激的微笑着。
   他们唱了很久,晚上我回家的时候,看着他们这对兄弟在收拾着围观者们残留在地面的垃圾,看着他们艰难的把垃圾放在垃圾桶里,觉得很惭愧。我们可以很轻松的捡起垃圾扔掉,但是我们没有,反而让他们这对残疾兄弟扔掉……
   我真心的希望这对残疾兄弟可以过的幸福。

点评:
   通过作者的介绍,我们看到了一对好心,但是贫苦的兄弟,在艰难的赚取着微薄的生活费。让我们感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6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故事作文
       爸爸来学校听课作文
       游黄果树瀑布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劳动作文300字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奇人奇事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
     
     忘不了作文5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爸爸来学校听课作文
     游黄果树瀑布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劳动作文300字
     责任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迷人的秋天作文
    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作文
    如何对待他人的不幸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关于同龄人的作文
    关爱他人的作文
    有关机器人的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