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上完英语课和我的好朋友白露微.杨宜歆去了广场玩。她们两个都是我幼儿园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好久没在一起玩了,我们一见面有说不出的兴奋。我从家里带了我最喜欢骑的摆摆乐扭扭车和滑板车。我们三个在宽广的广场上骑车,玩得可开心了。不过我们还发生了一点小纠纷,她们两个不会骑我的扭扭车,我见她们不会骑,我主动去教她们,可是她们却不要我教,执意要自己骑。我就不高兴地说了一句:“不要我教就不要你们骑。”哪知她们两个也生气了,就跑去我妈妈那里告状说我不要她们骑。妈妈走过来不问清楚就顺了我一顿,说我自私小气……
   我满腹委屈,再也忍不住就哭了起来。两个小伙伴见我哭了,就过来安慰我叫我不要哭,还陪着我假哭想逗我笑。最后终于忍不住不好意思的停止了哭。我们又开开心心地骑车去了。我们在广场上疯狂的玩,玩得满头大汗。下午5点钟妈妈说要回家了,我们三个都说不想走,还没玩够呢。最后还是依依不舍的分手说‘beybey'各自回家了。回家的路上,妈妈为先前的不问清楚状况就批评我给我道歉。我把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给我讲了好多做人的道理,妈妈说:“每个人之间要学会谦让,大方,大度。”听了妈妈的话,我为我的小气.自私行为感到非常羞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3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尊敬的一位长辈作文
       乡下阿姨成了大画家作文
       那年的四月五
       关于春节作文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父亲节的作文
       关于过春节的作文
       今夜星光灿烂作文
       留下一分缺憾的美作文
       身边的艺术作文
     
     我最思念的人作文
     我是最聪明的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最尊敬的一位长辈作文
     乡下阿姨成了大画家作文
     爷爷的手
     多面的你我
     另一个我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
     5秒钟的牵手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我和语文作文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我的红领巾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