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对妈妈的爱


我对妈妈的爱
从小到大,我沐浴着多少父母的爱?数不清。父母那么爱我,但我却从来没有表达过我对父母的爱,今天,我就要向妈妈表达我对她的爱。
刚回到家,我就想向妈妈表达,但一直到吃过晚饭,我都没有表达出来,因为话到嘴边就是说不出口。我想:唉!算了吧!干脆不表达了吧?可我转念一想:不行,妈妈天天为我忙来忙去,我怎么能不有所表示呢?每天早上,妈妈都会为我准备一碗热乎乎的早饭;每天晚上,妈妈都会帮我检查作业;每次我犯了错误,妈妈都会严厉地批评我……如果我连自己爱她都不敢表达,那不是太对不起妈妈了吗?
于是,我鼓起巨大的勇气,终于悄悄地把妈妈叫进了房间。看着妈妈疑惑的双眼,我感到双脚不听使唤了,双手也在不停地发抖,心情无比激动。“怦怦怦”的心跳声连我自己都听得清清楚楚。我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可我做不到,为了不让妈妈失望,我以超越自己极限的勇气,终于颤抖地说出了:“妈妈,我爱你!”顿时,我的心平静了下来,好似刚刚经历了一场战争。
妈妈听了我的话,先是一愣,然后皱起了眉头,不确定地从嘴里挤出了一句话:“陈湉,你是不是犯什么错误了啊?”我一听,着急地说:“没有,妈妈,我是因为你曾经为我做过很多,所以才鼓起勇气向你表达对你的爱。”妈妈听了,舒展开紧锁的眉头,欣慰地说:“谢谢。”这时,妈妈过去为我忙碌的身影浮现在我的眼前,一股无名的暖流涌上心头。我鼻子一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强忍住不哭出声,然后扭过头去,走出了房门。
在门外,我百感交集,想:对妈妈的爱只是光说一句“我爱你”就可以吗?当然不是。我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爱,我要多做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2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终生难忘的作业展
       制作书签
       秋游畅想曲
       别样的美丽
       幸福餐厅
       故乡的腾飞
       樱桃派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高傲的钢笔
       水木和年华
     
     另一个我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
     5秒钟的牵手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我并不平凡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我就是我我扮演的角色
     她这个人作文
     顽皮的同桌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妈妈最美的眼睛
    妈妈的唠叨作文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妈妈单位的后花园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和妈妈旅游作文
    妈妈的泪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