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最美的眼睛


妈妈—最美的眼睛
美的事物有许多,花蕾的含苞待放那是美,小孩子灿烂的笑容也是美,给别人的一点微笑与一点关怀都很美很美。然而,你是否已经遗忘,你的妈妈的“美”?
记得那是一个明亮的夜晚,皎洁的月光柔和地洒在大地,周围的一切都蒙上了一层月色。我呆呆的坐在书桌前,手里拿着一张试卷,上面鲜红的分数刺伤了我的眼,70分的成绩啊!怎么向我的爸爸妈妈交代。想起日日夜夜的头苦读的我,当别人玩耍时,当别人吃饭时,我却正在做如海的题。怎么付出了这么多,换回来的却是这样的成绩,我不甘心。想着想着我想到了放弃,难得是我的不自量力吗?是我太高估自己了吗?抬头望着天空,清冷的月光照着我的脸庞,脸上早已是泪流满面,心里感觉不到一丝的温暖。我的目光茫然了,呆滞了。
“咚,咚……”一声声清脆的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路,我知道是妈妈来了,我慌忙的把卷子塞在书桌底下,三两下抹掉眼上的泪。妈妈进来了,也许是担心我了吧?也许是听到刚才的啜泣声了吧?我强挤出笑容对着妈妈。妈妈也许是看见了我脸上的泪痕,把我轻轻的搂在怀里,温柔的拍着我的背,轻声的说:“孩子,一两次的失败不算什么,不是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吗,拿出你的自信,不要再沮丧了。”妈妈的一言一语慢慢地滋润着我的心,看着母亲明亮的眼睛,一束温暖的光明照进我冰冷的心里,妈妈的声音,妈妈的眼睛,都在激励着我。在那一刻,我仿佛听到了世上最美的声音,看到了世上最美的眼睛。
从那以后起,一个自信的孩子又活了起来,操场上有我矫健的身影,课堂上有我活跃的身影,生活中有我积极向上的身影,因为我始终记得在我的背后有一双默默关注我的眼睛……
生活中的美处处可见,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07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辛苦的无冕之王
       永驻心间的那份温暖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担当
       也让我给你一份馨香妈妈
       把心儿打开让阳光进来
       请珍惜还在的
       饭局的笑话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
       小狐狸柯娜
     
     妈妈最美的眼睛
     你是我的朋友
     传说中的李老师
     我的室友
     我的恶魔我的天使
     母亲的背影
     默默无闻的人
     胜似亲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妈妈单位的后花园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和妈妈旅游作文
    妈妈的泪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