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传说中的李老师


传说中的李老师
传说中,在一年三十六班和一年三十五班有一位神奇的老师,那就是李老师,我们的数竞老师。他戴着一副小小的眼镜,帅气的头发、强悍有力的大手、言语犀利的批评,外加有方的教导,让我们上他的课欲罢不能。
在数竞课上,李老师那风趣幽默的语言,总是让我们捧腹大笑。就说李老师发明的几个新词,特有意思,听我慢慢道来。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李老师却穿一个短袖,这是李老师个我们的第一印象,他很个性,而且版书写称得上是狂草。在讲第一道题是,那是一道足以难倒万人的数学题,只听李老师自言自语道,这道题太猪脑了,看看,连正确答案都给了,不猪脑吗?老师一说这个,使我们哄堂大笑,经过李老师的讲解,这道题很快就做出来了,竟然不费吹灰之力。此时大家都很佩服李老师的智慧了才能。
在这次课时老师留了一张卷子,在下次课发的时候,我们的动作极为缓慢,李老师忍不住大声说出了一句话:“你们的动作别像老太太似的,给我快点发卷子。”此时班级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当老师发现他们的动作实在是太慢了,老师就把卷子拿到了手里,说:”你们太慢了,我来发,这是今天我第一次发卷子,大家自己来取。”当老师念到,xxx同学成绩时,总不忘调侃的说道,去掉一个最高分0,去掉一个最低分0分,你的得分为0分,在大家的哄笑声中,卷子就发完了。
新课已经开始讲了,可是有的同学就是不听课,老师就说,你就闭门造车吧,你的车造的像火柴合似的,一脚踩扁仨。
这就是我们的数竞老师李老师的风趣教学,它不仅能让我们全神贯注的听讲,也能让我们的智商大大的提高,也能让我们对数学产生浓厚的兴趣,这就是李老师。一个风趣幽默的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07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室友
       我的恶魔我的天使
       母亲的背影
       城隍庙
       回首2012
       课堂上的观察
       我们秋游吧
       偶然的发现
       玩红绿灯游戏
       小青虫广播
     
     你是我的朋友
     传说中的李老师
     我的室友
     我的恶魔我的天使
     母亲的背影
     默默无闻的人
     胜似亲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病中的张爷爷
    我眼中的诸葛亮作文
    我心中的妈妈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
    记忆中的母亲作文
    我心目中的偶像作文
    我心目中的朋友作文
    我心目中的李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