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你是我的朋友


你是我的朋友
我有个朋友,是真正的好朋友。她有着一头乌黑直顺的头发,额头前还留着齐齐的刘海,这样显得她特别俏皮。一双大大的杏仁眼,嘴巴微微翘起,苹果似的脸蛋每天都是红扑扑的。她不会因为一些无聊的小事而生气;她重视着友谊,会为自己的朋友而哭泣。呵呵,我猜大家已经知道她是谁了吧!对啦,她就是徐沁琳。
我们班的钥匙一把在我这里,另外一把在老师那里。前阵子,班级里发生了“连锁小偷事件”,可是真正的“元凶”不在我们自己班,老师没办法只好让我在上体育课、音乐课之类的要出教室之前,把班级的门给锁了,刚开始我还觉得干这事儿,还挺好玩的。可是,当我干起来时,我觉得不好玩了!那一节科学课前……
“叮铃铃——”哦!下课铃响咯!下课啦!但是,下节课是科学课要排队去专用教室上课。大家拿好科学书都走了出来。可有几个出了名的“蜗牛”就是赖在教室里不肯走。
 “快点出来那!”我对里面的人喊叫着,“不出来的就所里面了!”“你锁好了,反正锁不了我们的!”“就是,你锁好了!”“前门走不出,我们可以走后门。”“就是锁不住我们。”在教室里的人七嘴八舌地说了起来,但是最后他们还是出来了。天啊!队伍早就走了,怎么办呀!哦,对对对,我为什么还要站在这里呢?我得快点走才对!(我对我自己的脑子无语)我飞快地跑走了。
 “啊——”正当我跑到楼梯拐歪处时,有一个人突然蹦了出来,还把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07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传说中的李老师
       我的室友
       我的恶魔我的天使
       母亲的背影
       城隍庙
       回首2012
       课堂上的观察
       我们秋游吧
       偶然的发现
       玩红绿灯游戏
     
     你是我的朋友
     传说中的李老师
     我的室友
     我的恶魔我的天使
     母亲的背影
     默默无闻的人
     胜似亲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的室友
    我的恶魔我的天使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我爱我的小闹钟作文
    乡下的名人我的外公
    我的老师读后感
    我的文竹作文
    我的好哥哥作文
    我的未来梦想作文
    我的心因喜孤而高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