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她这个人作文

往镜子前一站,看看镜子中怪模怪样的她,你肯定会大笑一场,原因很简单:眼睛虽然很大,却一点也不亮,看不透她的内心,眼睫毛虽然不算短,却没几根;眉毛虽然挺长,却十分淡;嘴巴虽然不算丑,但如果把上半部分遮起来,你一定猜不出可以当靠背椅坐。够傻的吧,俗话说的好,择优录取,可她却具备了她爸爸妈妈的所有缺点。
   再透过镜子,看得更远些,可以看到她的内心活动。为此,你可以感到她是多么滑稽。爱好6角一支的盐水棒冰,夏天喜欢穿裤子,冬天毛衣里面喜欢穿短袖,虽然喜欢唱歌,却从不敢大声唱。
   让人看不懂的是,她最大的爱好居然是打苍蝇,而且打死之后,还要一个一个地排放在一起,多么恶心的一种爱好,对吧?可她还要扯掉它们翅膀,捏在手里轻轻地吹一下,再把它们放在放大镜下,没有目的地看几分钟,为了显示她的“与众不同”,她还会死了的苍蝇放在书中,或者做一些标本,开一个苍蝇展览会。她甚至还会神经质地把它送给别人,还是“看在朋友的份上”,真吃不准她是怎么想的,竟然把这种人见人厌的东西当宝贝。
   哎,神经病院的对象!

点评:
   写文章贵在有真情实感,本文作者正是抓住了这一关键点,文中的“她”真实可亲,有血有肉,流畅、幽默的描写,使我们看到了一个长相平平但却极富个性的女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1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古道作文
       喜爱冬日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谢谢您老师作文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学会珍惜作文
       同学醒醒吧!作文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我就是我我扮演的角色
     她这个人作文
     顽皮的同桌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勇敢的奶奶作文
     我的同学我的班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享受父爱的风景线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王琦雯这个人
    今晚我一个人在家作文
    描写一个人的作文
    有这样一个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写一个人的作文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瞧!这个小家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