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勇敢的奶奶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就是自己勇敢的奶奶,每逢我遇到困难的时分,头脑中便显现出奶奶那浅笑的面孔。在我心中,奶奶是世界上最刚强的人,一切知道奶奶的人都敬服奶奶刚强的毅力。
   奶奶虽然年过七十,但是她的头发还是很黑的,只是有些污浊的眼睛远远不如我们的眼睛这样明亮。妈妈说,我的奶奶有一个很漂亮的鼻子,奶奶的嘴唇是苍白的,很像两片快要干枯的花瓣,还带有些微弱的光润。由于奶奶六年前患了贫血,所以奶奶的脸总是发黄,十分瘦弱,一笑起来,布满了一根根藤条似的皱纹的脸就会合在一起,酷似美丽的葡萄架。
   有一天,我的奶奶艰难地走完了她人生的所有路程。她慈祥的睡着了,永远不会眼开眼睛了,看着奶奶的遗像,我们非常痛苦,奶奶的一生是崎岖坎坷的一生。
   记得在我爸爸七岁时,爷爷就离开了人世,整个家里就向天塌了一样,没有人去支撑,坚强的奶奶也心灰意冷了。她曾经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甚至几天几夜不吃不休息。然而,当她看到眼前几个未成年的孩子时,她坚强地站起来了。这就是我可爱的奶奶,她是伟大的,亲爱的奶奶,一路走好。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永远记得奶奶的样子,奶奶的坚强让我学会了凡事都要坚持的道理,我要努力学习。

点评: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写人作文,通过记叙自己勇敢坚强的奶奶,作者想要表达了一种不怕困难和永往直前的精神。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0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野生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风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我就是我我扮演的角色
     她这个人作文
     顽皮的同桌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勇敢的奶奶作文
     我的同学我的班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享受父爱的风景线
    热呼呼的奶茶
    爱唠叨的奶奶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600字
    勇敢的我作文
    一个勇敢坚强的人
    爱“唠叨”的奶奶
    勇敢的那一次
    一位热情的奶奶
    最勇敢的妈妈读后感
    纪念我的奶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