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热呼呼的奶茶

“叮呤呤!”放学铃打响了。傍晚,快要落山的太阳暖暖地照着大地,发出夺目的光芒。慢慢地,太阳变成淡淡的黄球。一会儿,那淡淡的黄球颜色渐渐加深,接着又成了一个略带红色的火球。这时候的太阳已经不那么刺眼了,渐渐地颜色变得更柔和,更亲切了。
   当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放学时,妈妈便瞪大眼睛朝里张望,时不时还踮起脚尖,这样子可真像一只顽皮的小猴呀!
   我四处张望,到处是黑乎乎的一片人头攒动,宛如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们都沉浸在头的海洋里。家长们看到自己的孩子,便快步走去,拿走架在肩膀上那沉重的书包。有的看到自己的孩子,递给他一袋面包,而那孩子也是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我看着别人的家长无微不至地照顾自己的孩子,心想:唉,老妈怎么还不来接我呀!我着急地跺了跺脚。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是妈妈!”我喜出望外地说了一句。然后转过身去,果然是妈妈,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朝我招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了妈妈的跟前。
   “今天在学校里表现好吗?”
   “嗯!还可以!”
   “今天晚上的家作多吗?”
   “不多!”
   “你肚子饿吗?”
   “不饿!”
   “渴吗?”
   “有点!”
   “那我们去珍珠岛喝杯奶茶吧!”
   “好啊!”
   就这样,我和妈妈来到珍珠岛。刚进门,里面就一片狼藉。包装袋到处都是。吃完的碗筷也散了一桌子,没吃完的鸡米花,还有喝得只剩下半杯的奶茶。凳子也都歪歪倒倒。
   门里的嘈杂声不断。有的同学和自己的小伙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天,有的正在和销售员讨价还价。还有的一边欣赏着有趣的故事情节,一边品尝美味。
   不一会儿,奶茶来了,我捧着杯子喝了起来。顿时感到一股暖流涌进全身!原来,被家人关心是这种感觉!
   这热呼呼的奶茶就像母爱一般,滋润着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好的的玩具
       水壶的故事
       一张特殊的明信片
       好吃的棉花糖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读《能高呼的人》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