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她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面长着微微向上翘起的鼻子,再下面就是一张嘴,她今年32岁,爱穿一身天蓝色的裙子,脸上总是挂着和蔼的微笑,让你看起来会觉得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她便是我的班主任老师——颜老师。
   老师您还记得吗?你班上有一位爱穿橘黄色衣服的小男孩呀,想起来了吧!当我把这篇作文寄到你手中时,你一定会先整理一下头发,自言自语地说:“让我猜猜,这是哪只小鸟寄来的信?”也当然,您的学生可谓桃李满天下。
   您还记得吗?一次,我作业错了很多,于是您晚上把我留下来补课,我补习到九点半,您叫我去睡觉了,收拾东西时我想:老师待会儿绝对睡觉去了,不然每次上课都会那么有精神呢?没想到的是,您却在那专心致志的批改作业,当时我被深深地感动了,我心里很愧疚,恨不得把作业再认真地重做一遍。
   老师,您像红烛,撒尽最后一滴泪,去照亮漆黑的天空;您像黎明前的露珠,在太阳没来前默默地滋润着万物,润物细无声啊;您像春蚕,直到把丝吐尽,才至死方休。
   老师您常说:“我最希望的是铺路,我最渴望的,还是燃烧。”
   颜老师,我找遍了所以的字典也没找到一个可以形容您的词,至此,我只能深深地对您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6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
       教师作文
       写小伙伴的作文
       热心的王爷爷作文
       环卫工人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实习老师“大饼先生”作文
       家乡变化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奇人奇事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
     教师作文
     写小伙伴的作文
     热心的王爷爷作文
     环卫工人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我的红领巾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初中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