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的班长大人


我们的班长大人
hello! everyone我们又见面了!我是七年级四班的班级记者,杨海灵,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班长大人。
作为一个集体,班里的班长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的正班长叫罗春益,有着像“包公”一样的脸,可是性格却和“包公”太不一样了。“包公”人家是“大公无私” ,我们的班长却是“大公有私”,虽然只差一个字,但是差距却很大。让我给大家举个例子吧。
某日,下午自习课时,数学老师让我们做数学课堂作业,那几日我们学实际问题与一元一次方程,题很难,但自习课下要交,又不能看辅导书。当班里的大部分同学急地抓耳挠腮的对题时,我们班的班长罗春益同学表情十分严肃的大喊一声:“都别对题。”下一秒,他后面的同学小声说了一声:“神经病。”班长同学立马笑了起来。我心里暗暗感叹道:“变脸好快,比唱京剧里的脸谱变脸还快。”我刚一回头,突然发现前排王泽禄同学桌上有一张纸,上面写着这几道大题的算式,我眼前一亮,这好东西在自习课上可是有钱都买不到的“通天灵宝”。那些有实力的“前辈”是一定用不着它的,但对于我们这些“碌碌无为的小角色”来说,这东西就是宝贝,有它就能“通天”,没它,唉!那就只能掉进“十八层地狱里”了。
如果有了“灵宝”都不用,那我可真是弱智到爆了。两秒后,我马上对王泽禄同学进行逼问:“喂,班长,那张纸给我看一下。”王泽禄组长瞟了一眼桌子上,桌子上就那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6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自己做面包
       漂亮的文具盒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家永远是最好的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奇人奇事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
     教师作文
     写小伙伴的作文
     热心的王爷爷作文
     环卫工人作文
    我和我的班集体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我们班的黑旋风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瞧我们这一家子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我的班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