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小伙伴的作文

小熊生病了,孤独地留在家里。
   小熊心想:“要是能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儿游戏,一起上学,那该多好啊!”
   突然,门开了,一群小伙伴走了进来,有小猴、小兔,还有小鹿,它们都给小熊带来了一个礼物,小猴带来了又大又红的桃子:小兔带来了美味可口的胡萝卜:小鹿带来了散发着清香的鲜花。
   它们都齐声祝愿小熊早日康复,小熊很高兴也很激动,不停地说:“谢谢!”但小熊更高兴地还是小伙伴们给它带来了快乐,带来了健康!

写小伙伴的作文
   覃春涛和我从幼儿园到小学一直是同班同学,我家和他家住得很近,我们常常在一起复习功课,一起玩耍。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
   覃春涛的个子长得不算高,但长得结实。黑乎乎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他的头发又黑又硬,脸上总是挂着一丝憨憨的笑容,特讨人喜欢。他是个很调皮的同学,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很勇敢,似乎有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摔跤和受伤是他的家常便饭,在我的印象中,他的头上、手上、脚上或者是身上的什么地方,总有一个地方是包扎着的。
   记得有一次,大约是在晚上九点,我刚做完作业,正准备睡觉,忽然,从覃春涛家传来一阵哭声。我心里想:不知道这次覃春涛又闯什么祸,身上的什么地方又包扎上了?第二天上学,我看见他头上正被一个白色的“大网套”包裹着,被缝了十几针。这次可伤得不轻喔。一个同学告诉我:“昨晚玩捉迷藏,他爬到三米高的地方隐藏,一不小心,摔了下来,头上摔了个大伤口,流了不少的血。”
   覃春涛摔跤、受伤的事多着呢。有一次,我们骑自行车去田野玩。在一段崎岖不平的路上,他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还有一次,他在井边玩,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掉进了井里,幸好他踩着石头,从井里爬了出来。
   我一直弄不明白,是因为覃春涛太勇猛而容易受伤呢,还是因为他做事情不够细心而容易受伤。覃春涛现在年龄还小,随着年龄的增大,我想受伤会越来越少的。祝愿你,我的好朋友—覃春涛,我希望你以后少摔一点跤。我还希望我们以后一直是好同学、好朋友;我们一起读中学、读大学。

写小伙伴的作文
   我们班有个同学非常喜欢捉昆虫,又非常喜欢昆虫,他叫谢思铭。在午托班和我睡同一个床,整天带一些有死有活的昆虫来,其中他最喜欢的就是蚱蜢。他不讲卫生,脚脏脏的,捉昆虫时总是把鞋子脱下来,捉完又不洗脚。
   谢思铭捉昆虫的姿势很惹ren da笑,最好笑的就是他捉蚱蜢的姿势了。有一天中午,我和谢思铭一起回午托班。我们一边说话一边走。我们正说着,突然从草丛里蹦出一只绿色的蚱蜢,谢思铭赶紧跑过去。一看,好家伙,真大呀!他急忙蹲下来,举手就拍,忽然,狡猾的蚱蜢跑了,他紧追不舍,嘴里还自言自语的说:“看你这蚱蜢往哪逃,看你这蚱蜢往哪逃!”连拍了几次,都没逮着。我了却哈哈大笑。后来,谢思铭索性脱下鞋子,悄悄地向蚱蜢走去,离蚱蜢越来越进,他举起鞋子照准蚱蜢砸去,等它发觉,也晚了。嘿!这回它可跑不了啦!只听见“啪”的一声,蚱蜢被砸成了“肉饼”,真是可惜呀!“哈哈……”我又情不自禁的笑起来。
   我的小伙伴谢思铭真是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

写小伙伴的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6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心的王爷爷作文
       环卫工人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实习老师“大饼先生”作文
       家乡变化
       我家门前的树作文
       江畔独步寻花作文
       中秋之夜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奇人奇事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
     教师作文
     写小伙伴的作文
     热心的王爷爷作文
     环卫工人作文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关于描写小鸭子的作文
    写小鸟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写小猴子的作文
    写小鸭子的作文
    描写小螃蟹的作文200字
    写小蝌蚪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动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