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是多么漫长的岁月。二十年后的事情多么有趣。二十年后的我是怎么样的呢?我思索万千,插开想象的翅膀,飞到了二十年后的世界。
   二十年后,我已经是30多岁了,可我还是很漂亮。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红红的嘴,长长的头发。
   有谁会想到,二十年后的我会是一个出色的空中小姐呢?
   我穿上蓝色的上衣和红色的裙子坐在飞机上带着人们去世界各地旅游观光。我坐在飞机上往下看,宽阔的街道变成了一条条相互交错的小河;那些在地上显得又高又大又绿的树木变成了小河旁边的小草;一辆辆来来往往的汽车就变成一只只“呱呱”叫的小鸭子;而人就变成了一群群蚂蚁在小河旁边走来走去,多么美的一幅山水画啊!
   在机舱里,我和乘客们有说有笑。在一阵笑声中我看见了我读小学时候教我的恩师——陈老师。我马上走过去和她打招呼,我说:“陈老师,你还认得我吗?我是你的学生。”此时此刻的陈老师已经认不出二十年后的我啦。我对陈老师说了很多以前的事情。过了一会儿,老师说:“我记得了,你是我的好学生呀!那时,你还是咱班的好班长呢!”我高兴的说:“是啊,老师,你终于记得了。”陈老师接着说:“你比以前变了很多。”我回答说:“是啊,相隔二十年了,怎能不变呢?但老师你好像没有变,依然是那么年轻,那么漂亮,还怀着昔日的风采呢!”我和陈老师谈了很久,一直谈到飞机降落了。本来是由我带着个团去参观的,但因为工作关系,公司要我带其他团,所以,我和陈老师依依不舍的分了手。我又上了飞机,继续带着其他的乘客飞往世界各地……
   二十年后,我不仅是一位出色的空姐,我还是一名远近驰名的生物学家。
   一天,我接到一封来自z星的请贴,邀请我代表太阳系以内的科学家到z星去,展出自己研法出的“智慧的结晶”。
   当天,我就带上刚刚研制成功的“强生素”,利用y科学家的“地点转换器”,眨眼间就出现在z星的科技展览场的中央。外星人看到我奇迹般的出现在场中央,都为我们地球的科技倍感惊讶。同时,也用热烈的掌声把我请到了贵宾席。
   我刚坐到位子上不久,名为“星系科技大赛”的大赛就开始了。首先,q星人推出了人造人,通过语音转换器,q星人对大家说“我发明的机器人有着铜墙铁壁金刚不败之身”。话音刚落,x星人给其来了个当头一棒,把培育好的生物人请了出来,一个红烧人造人,把它化做了一摊水。炎热的钢水“压进”了地壳,草地也烧得一毛不拔(剩)。奇异的k星人甚至把眼珠子射了出来!
   好!到我表演了。我手拿“强生素”走到了那被烧得精光的空地旁,滴了两滴“强生素”再向z星人要了颗种子,埋进土地里,不出几秒便生根发芽,后又开花结果……全场出了机关qiāng似的掌声。事后,我还获得了“最有价值的成果奖”……
   从乘上“地点转换器”,到展出“强生素”,都表明了宇宙间的智慧普遍了大江南北!
   我高兴得放声大笑,为我留下纪念的照相机,放射出的闪光灯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6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教师作文
       写小伙伴的作文
       热心的王爷爷作文
       环卫工人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实习老师“大饼先生”作文
       家乡变化
       我家门前的树作文
       江畔独步寻花作文
       中秋之夜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奇人奇事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
     教师作文
     写小伙伴的作文
     热心的王爷爷作文
     环卫工人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的故乡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
    难忘假期:山西榆次老城二十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二十四孝图读后感
    20年后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