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一转眼,已到了2030年。二十年前,我还是一个普通的小学生,现在的我已长大成人,是一名科学工作者。我一直都想念我的故乡。
   终于,我有机会回到我日思夜想的故乡?武汉。一下飞机,我看到的是一辆辆漂亮的汽车,是太阳能的,一点废气都没有。马路两旁的树又高又大,种满了五彩的鲜花,真漂亮啊!路面十分干净,可以说一尘不染。不再像以前那样,随处可见纸碎,垃圾。我深深吸了一口气,真清新。
   小时候,我总是跟着妈妈去菜市场,我最讨厌菜市场的脏和乱,地上污水横流,空气污浊,尤其是卖鸡和卖肉的的档口,一股股恶臭的气味弥漫整个市场。今天,我又和妈妈去市场买菜,我一走进去,我惊呆了,现在的菜市场真漂亮,到处干干净净的,一点异味都没有了,地面也干干爽爽的。妈妈说这个菜市场是智能化的。它的顶上装有空气净化器,它能把臭味吸走,释放新鲜的空气,所以整个菜市场的空气都是清新的。地上装有污水处理器,随时保持地面的干净。
   我的家乡越来越美丽了,我真高兴,我更爱我的故乡了!希望我的故乡变得更现代化,更美丽。

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我已经30出头了,我在美国纽约也打拼几年了。现在的科技很发达,可以随时回到故乡,但是回到故乡用的是幻境,只不过是一种身临其境罢了。因为太忙,我常常使用幻境。可是这种感觉得不足以让我满意,我常常想要是能在这里遇到自己的朋友,或是有时间回到自己故乡该多好呀!
   “董事长,外面有人找你”,啊,原来是秘书小圆叫我呀。通过分子显视仪看到一楼一号大厅的沙发上有个人有点眼熟,再清楚点,啊!是刘凡星呀!他是我从幼儿园一直到高一的好同学,从高一他转学了,再也没有音讯了,能在这里遇到他,真是太幸运了。
   我立马冲下大楼,因为楼太高,我的办公楼在398楼,忘记用超音速电梯,但是那种浓厚的念友之情,使我欣喜若狂,跑了半个小才看到刘凡星正在一号大厅等候。他见了我,像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一样抱着我嚎啕大哭,他说:“我奶奶去世了,她在白河,我们的故乡里,你有什么办法让我很快回家。”说完又哭了起来。
   于是,我带着他来到1000层楼的楼顶上,我拨打我朋友给我的电话号码121212213131333,听说打了这个电话号码就可以得到免费瞬间移动器,电话通了,里面传来苍翠咽哑的声音:“你是需要瞬间移动器吗?”“是……。”我说的有些吞吐,“邮递员5秒钟会给你送来的。”那个神秘的声音继续传来。
   5秒钟刚到,邮递员送给我一个大包裹,我感觉不可思议,怎么可能这么快。我带着刘凡星好奇的打开包裹,里面有两个坐椅,坐椅上是操控器,包装里还有台电脑竟是说明书,我打开电脑,按说明书的要求,打开开关,坐椅竟加速前进,半小时,我们竟然回到久违的故乡——白河县。
   二十年后故乡的变化(下)
   白河变了,变得很风光,学校也变了,变得很豪华,真像个旅游胜地。
   故乡的公路已变成了高速路,路上车水马龙,我正准备去我小时候喜欢去的大狮子山,可是怎么也找不到那座山了,只看见一栋栋高楼大厦从地而起,一条运河绕城而流,为了学生的安全,几百座天桥从空而建。连我们经常去的绣屏山也变成了森林动物园,烈士陵园扩大成为气势磅礴的烈士公园。运动场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灵魂杀虫剂作文
       我也当了一回“奸臣”
       血管的友谊
       火星开发
       我想给人体装上防病毒卡
       我的作家梦
       ls紧急行动
       我的月球空间站
       白鲸的自述
       我真想有个家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作文400字
    说明文作文500字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