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灵魂杀虫剂作文

这是一个平常的夜里。苏熙肚子坐在阳台上,观赏着美丽的夜空,看着徐徐生辉的星空,脑中充满了无限的遐想。突然,夜空中浮现出妈妈的脸,已经好久没有见过妈妈了,苏熙对着天空喊:“妈妈,你还好吗?”妈妈现在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实验,叫‘灵魂杀虫剂’,它能把那些自私,恩怨的坏细胞全部杀死,留下好细胞,帮所有人挖掘出心里最美的爱的感情。现在妈妈把这个配方交给你,希望你能成功。
   成功的实验
   第二天,苏熙起得早早的,妈妈的信任让她信心满满,她一定要利用妈妈的配方研制出这种神奇的药水,消除人们之间的仇恨,使人间充满爱。经过59次失败,苏熙终于在第六十次取得成功。它高兴地拿出去实验,正好看到两个人在吵架。于是,她便往两个人身上一喷,奇迹发生了。两人都不好意思地向对方道歉。
   惨痛的失败
   有了这次的成功后,苏熙出了名,成了名人,许多人都来找她买药水。大把大把的钞票进了苏熙的腰包,她一下子变成了“小富婆”。可是,有一天,一对夫妻来找苏熙退药,说药水喷在他们身上不管用,反而让他们吵得更厉害了。后来越来越多的人来退药。没多久,苏熙的“灵魂杀虫剂”变得无人问津。最终,苏熙在妈妈的药水配方中找到了答案,注意事项说明:此药水不能成为盈利商品,否则,药水作用失败。
   经过这次惨痛的失败后,苏熙又投身于魔法世界中,她正在为把人类的爱心装的满满的而努力。

作文点评:
   苏熙根据妈妈的“灵魂杀虫剂”配方,做成了实验。苏熙出了名,可是不久却失败了。因为“灵魂杀虫剂”是为了让世界充满爱的,而不是充满自私和贪婪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也当了一回“奸臣”
       血管的友谊
       火星开发
       我想给人体装上防病毒卡
       我的作家梦
       ls紧急行动
       我的月球空间站
       白鲸的自述
       我真想有个家
       明天天上下什么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与灵魂的对话
    让灵魂永存
    哭泣的灵魂 游南京大屠杀纪念
    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灵魂的温度读后感
    让灵魂感到震憾---观《千手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