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也当了一回“奸臣”

哎,向来为人耿直的我,也当了一回“奸臣”。
   一个星期一的上午,刚做完早操,摸摸口袋,我的钥匙丢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立刻在操场上找了起来,可是还是没找到。怎么办呢,我顿时说不出话来。
   我想回家肯定会被狠狠打一顿,所以一整天的课我都是心不在焉,我根本就没有心思听下去。
   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时,灵光一闪,想到:我的钥匙和爸爸的不正是一模一样的吗?我为什么不让爸爸当一回窦娥呢,于是,我准备当一回“奸臣”。
   我站在爸爸下班必经之路上等他的光临,果然不出所料,爸爸准时到达预定地点。
   “你好,爸爸,你工作这么辛苦,我帮你拿包吧!”我对爸爸说,爸爸半信半疑地把包给了我,我事情连忙把包拿了过来。我在后面不动声色地走了一会儿,把钥匙偷了;爸爸开始怀疑我了,忙把包拿了回去。我万分紧张,还装着一副被冤枉的表情,哀怨地说:“我是看您工作辛苦,才帮您拿的,没想到您这么不领情,还给你,哼!”把公文包十分生气的甩到爸爸手里就跑了。
   可粗心的爸爸当时就只是着急的想要哄我,没有想到要检查钱包,我在前面偷偷地注视着爸爸的动作,我的心总算又恢复了平静。回到家,我装作一副哀怨的的表情要爸爸开门。爸爸打开公文包左翻右翻怎么也找不到钥匙。我拿着“我的钥匙”开了门。
   晚上妈妈毫不客气地把爸爸训了一顿,我高兴得实在忍不住了,呵呵地笑了起来,爸爸妈妈开始用怀疑的目光看着我,我只好老实交代了。我被训了一顿后就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去了,脱完运动裤发现口袋里面烂了一个洞,钥匙掉到裤子里面去了。
   这场钥匙风波就此结束了,但一想起来,我就忍不住发笑。

作文点评:
   作者自己丢了钥匙,却“巧妙地”拿爸爸当替罪羊,害的爸爸被“妈妈毫不客气地训了一顿。”高兴之余又不忍心看爸爸受委屈,“最终”只好“老实交待了”。就这么一场钥匙风波,作者把心理描写的淋漓尽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血管的友谊
       火星开发
       我想给人体装上防病毒卡
       我的作家梦
       ls紧急行动
       我的月球空间站
       白鲸的自述
       我真想有个家
       明天天上下什么
       当我回到唐朝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我当了20分钟的小交警作文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我也想做小英雄
    我也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
    原来我也很棒
    有时我也想放弃
    我也有小脾气
    其实我也想着你
    我也是富翁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