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也有小脾气


我也有小脾气
每个孩子都有小脾气,我也不例外。
小时候,我最喜欢看电视,家里的电视机总是被我霸占着,就连吃饭也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从早看到晚,我妈妈见我一天到晚只看电视,发火了,“咔嚓”一声,电视机被关了,连插头也拔了,一见自己心爱的电视机被“捉拿归案”,我的小脾气便上来了,妈妈也不甘落后,与我对视,四周的空气好像也凝固了一般。许久,妈妈先打破了这沉寂,讲起了她的大道理来攻击我的小脾气,企图打败我的小脾气。“你一天到晚地看电视,只有害处没有好处:一、眼睛怎么受得了在;二、整天坐着不活动,不运动,身体要垮掉;三…………”听着妈妈的一二三的举例攻击,我的小脾气也不甘示弱,我扭着身子,跳着脚,大喊大叫,“不嘛,不嘛,我就要看电视,我就要看电视……”,边叫边去拿插头准备继续我的精彩的电视节目。妈妈一把抓走了我手里的插头,杜绝了我的行为。她见我说不通,一招不管用,就用强的来对付我的小脾气了,妈妈绷着脸很用劲的一把抓住我的胳膊,像拎小鸡一样把我扔到椅子上,叫我好好反省反省。我的小脾气可不吃这一套,妈妈前脚刚走开,我后脚就跟上来了。妈妈一转身,见我这么任性,那可发大火了呀!准备用暴力来对付我的小脾气了,我一看这架势,知道来硬的不行了,赶紧来软的吧----哭,我的哭术可是感天动地、空前绝后的了,那眼泪就像决堤的河水,哗哗地流……,这下妈妈可招架不住了!只好放我一马!
我慢慢长大了,也渐渐懂事了,至于小脾气嘛,我仍保留着,毕竟,有时候总得有一些自己的主见和个性吧!但是我的小脾气也再不会发生在这么幼稚的事情上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的笑容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那个老人
       小小课代表
       我的同学200字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妈妈请听我说
       一场暴雨
       读好书
       外婆家的猫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回忆我们也有美好的回忆
    我也想做小英雄
    我也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
    原来我也很棒
    有时我也想放弃
    水也有生命
    其实我也想着你
    我也是富翁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我也追星(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