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也想做小英雄


我也想做小英雄

暑假里,妈妈讲了好多小英雄的故事给我听,雨来、潘东子、刘胡兰、海娃……我听得很入迷,对妈妈说:“我也想做小英雄!”妈妈笑着说:“好啊,要想做小英雄,首先要从小事做起,要学会自立。”
  家里的盐没有了,妈妈对我说:“灵瑞,你到门口小超市买一袋盐回来。”我一听急了,忙对妈妈说︰“妈妈,我可从来没买过东西,我不会买呀。”妈妈笑着说:“你不是想做小英雄吗?就应该从这些小事做起。”我一听妈妈说的是呀,自己已经是三年级学生了,像我这个年龄,雨来、海娃这些小英雄已经站岗放哨,能机智勇敢地和敌人作斗争了,我到商店买个东西都不敢,不行,不能让别人看不起我。我勇敢地对妈妈说:“妈妈,我去。”妈妈高兴地点了点头。
  我拿着钱一路跑到不远处的超市。这里的人很多,我站在里面不知怎么说,售货员阿姨正在忙,没人注意我。我着急了,心想:迟回家妈妈会不会说我呀!正在我着急时,传来了售货员阿姨亲切的声音:“小朋友你是来买东西的吗?”我涨红了脸说:“买……买盐……”售货员阿姨拿来了盐,轻轻抚摸着我的头说︰“小朋友,你真勇敢!”我心里喜滋滋的,一路飞跑着奔回家,妈妈看见我拿着盐回来,脸上乐开了花。
  从今以后,能做的事我都自己做,爸爸妈妈总夸我长大了。对呀,我也想做小英雄,我会不断努力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谢谢你
       去乡下作文300字
       受伤记
       关于消费的作文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拥有自信
       关于磨难的作文
       渴望拥有美好心情
       以珍惜为话题的作文
       我渴望快乐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不想做小肥猪
    我也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
    做自己想做的人
    原来我也很棒
    有时我也想放弃
    我也有小脾气
    我想做个好女儿
    其实我也想着你
    我也是富翁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