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血管的友谊

我和老爸骨子里流的血是一样的,这谁都知道,可在这血的亲情里面还包含着一种朴实无华的感情——友谊。
   我首先的开场白得讲我老爸几句好话。我啊,别的不好,就是胎投得好!我老爸是基本上是看透了红尘,不是时下常见的那种一折磨孩子为乐,还幻想着孩子成龙成凤的那种父母,不属于监狱长的那种类型。就拿打网球这事来说吧,别的家长,就像是孩子是小偷似的,不得不盯着孩子,还板着一张脸,手上拿着的不是一本书,而是一把刀。他们的孩子在教育之刀的淫威下,不得不强装欢笑的“赤膊上阵”,在这行列之中,没有我。我老爸一副我办事你放心的样子出去了,我自由自在地打球,渴了喝水,累了休息。因为我爸的不同,他对我——他的孩子的信任,他相信自己孩子是最棒的。他对我说:“爸爸管得了你一时,管不了你一世,好好去打吧!体育的本质就是强身健体!”
   我爸还说家中的经济来源的擎天柱。万幸的是,我爸挣的钱可以和我的年龄同步增长,可爸从不给我零用钱,也从不让我依赖他,零用钱自个儿挣,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投稿、上课……挣的钱自个儿用,爸妈从不干涉。不过爸爸告诉我:“以后社会的钱不像爸妈的钱那么好挣,不仅要学会挣钱,还要学会花钱,要用现有的资本翻出加倍的利润……”
   朋友们,从这行行字句之中,你难道没有感受出,这是一种友谊吗?或许,这是一种特殊的友谊,它叫血管里的友谊。

作文点评:
   小作者很幸福,有这样一位朋友似的老爸。现在的父母都太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龙成凤,所以对自己的孩子总是高标准、高要求,很难像他爸爸一样以朋友的身份,要是父母们都能像小作者的老爸那样该有多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火星开发
       我想给人体装上防病毒卡
       我的作家梦
       ls紧急行动
       我的月球空间站
       白鲸的自述
       我真想有个家
       明天天上下什么
       当我回到唐朝
       关于蟑螂的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朋友之间的友谊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可贵的友谊
    朋友的友谊
    大学时的友情
    逝去的友谊
    我们的友情之隔着一面墙
    成长中的友情
    小鱼的友谊
    不能遗忘的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