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火星开发

2020年,世界人口的膨胀已经达到了极点,人类对粮食,淡水,能源等自然资源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如果不尽快解决人口膨胀问题,那么我们这个可爱的地球,迟早有一天会变得资源枯竭。那时,人类将何去何从呢?
   这可把我着我科学家难住了。我下定决心,调集自己的宇宙飞船队伍,准备去火星开发一片属于我们人类的家园。使它成为继承地球之后,又一个能够让人类赖以生存的星球。我带着氧气罩,绕着火星转了一圈,研究一下地质。然后,我派出机器人到火星的中心放置一个地心引力器,确保它能保持永久的地心引力。还在火星上安置了气温调节器,将火星上的气温调节到失忆地球生物生存的温度。
   我把从地球上克隆来的淡水和海水分别放到了低洼处,这样,火星上就有了枞横交错的湖泊,将海水送到地势更低处,这样,就形成了海洋。尤其是淡水,先把它们储存好,等到人类顺利迁到火星上后,再做合理安排。
   我把从地球收集来的各类植物的种子播种在火星各处,播种完毕后,我用最新发明的快速生长水进行浇灌,在短短时间类,成长成为植物,火星一片绿油油的。我还安排机器人将地球取来的氧气分离机,运送到火星各处,把火星上大量氧气分离出来。
   一切做好之后,我就用宇宙飞船把人类一批一批运送到火星上,人类开始了新生活。

作文点评:
   小作者的想象力十分丰富,也有它一定的现实基础,使得文章读来,颇有味道。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给人体装上防病毒卡
       我的作家梦
       ls紧急行动
       我的月球空间站
       白鲸的自述
       我真想有个家
       明天天上下什么
       当我回到唐朝
       关于蟑螂的作文
       奇怪的梦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火星冒险
    火星来人了
    火星奇遇(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