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友情


成长中的友情 

成长中,有一种东西叫友情,当时间的轮回一遍遍的敲打着还并不成熟的心灵,这些叫做友情的东西就会从心灵深处慢慢涌出,在脑海中构成一部电影,在五脏六腑内反复上映。

  有人说,友情对女人来说只是爱情还未上演前的引子――无关重要。但我却并不这么认为,成长中,友情的重要性就好比是盐,无论多么好的食材,缺少了盐就将什么菜都做不成。而青春的旋律中绝对不可以缺少友情的乐章。

  我的个性属于那种大大咧咧,什么事都不计较的类型。所以无论是男生女生,对我来说都是朋友,因此我也充分体会了朋友的好。

  死党小w曾经说过,我就是那种自己心里难过得要死,也不愿意把心里的苦说出来,坚强得要命的人。但就算我掩饰的再好,所有人都被骗过去了,她还是能一眼就看出我的痛。

  在我坐在地上,只要她一句话,不争气的眼泪就会掉下来的时候,她一定知道我不喜欢在人前掉泪,一定一句话都不跟我说。过后心疼得一直安慰我。

  在我嗓子疼到说不出话也不肯吃药时,她会一把抓住我,把我拖到没人的角落,狠劲儿的骂我病了也不吃药,嗓子疼死我活该。然后扔下一盒药,恶狠狠的警告我,再不吃就死定了。

  在我考得好了的时候,她会真心的祝福;考得不好的时候,她会帮我分析原因。因为洁癖,随身都带着面巾纸和香皂,哪一次没带,总能从她那里找到,她说已经是习惯了,而我却常常因为她的习惯感动好久。

  每到冬天,小z都会在我们约定一起去上学的时间前十分钟出们等我,只因为怕我会感冒,他说,我这种人,除非是别人替我想着,自己从来不会关心自己。因为我的一句玩笑,他竟然会在寒冬腊月去海边给我带回一包鹅卵石。这种关心,爱护,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单纯的友情,我们始终坚信,这份纯真的友情会随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父爱为话题的作文
       一个值得敬佩的人
       珍惜母爱
       妈妈的辛劳
       敬爱的老师
       可敬的恩师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最该感谢的老师
       品味父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简单中的不平凡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成长路上无捷径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成长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