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以父爱为话题的作文


以父爱为话题的作文

成长历程离不开我们的父母,当哼着那首‘有你的地方是天堂’这首歌大家都会想起母爱,则父爱是我亲身体验到的。

   记得那年秋天,我与同伴几人约到操场玩耍。操场十分宽大,有许多健身的。里操场不远处有一个模模糊糊的东西在空中摇晃,我很好奇便跑过去看了一眼原来是秋千,是用铁棒组成的。那个秋千大概有10米高。

   于是,我就对同伴说你们敢不敢上去呢?同伴们没有吱声。我二话没说就一会爬上了最高层,往下看心里不是有一种恐惧感 。我便要下来了,当我下来时,不小心脚没站稳。‘咔’的一声我的右腿受伤了,我想可能是骨折了吧,当时连路都走不了。同伴们就把我送回了家。所谓的‘人张没好事,狗张挨砖头’这句老话是对的哦。

  回到家里,父亲上的夜班还在家里睡觉,父亲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连忙穿上衣服把我背上搭了个车去医院。在路上,父亲问我‘疼不疼呀’脸上流露出着急的表情,显得父亲更加苍老。看着父亲那苍老的表情,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憋着没让眼泪流出来,我怕父亲看到了会更加伤心,我怕父亲看到了会流下眼泪、、、、、、

 后来的事,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只记得从那以后我在也没有贪玩。我买了花送给父亲,让他教我道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值得敬佩的人
       珍惜母爱
       妈妈的辛劳
       敬爱的老师
       可敬的恩师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最该感谢的老师
       品味父爱
       我最熟悉的人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父爱无疆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父爱无痕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关于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父爱作文300字
    描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是金
    父爱伴我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