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不能遗忘的友谊


不能遗忘的友谊

朋友如一杯茶,需要我们细细的去品味,也许我们的朋友并不是那么的光彩照人,但他们总会在我们遭遇挫折时,替我们点亮一盏灯,告诫我们该如何走下去。有的人问过我,朋友到底是什么,我笑了笑,告诉他:“朋友就是下雨天可以替你撑伞的人,是你在遇到困难时想起的人。”

我就有一位这样的好朋友,他叫做曹家伟,即使他是个很平凡很平凡的人,但在我的心目中,他给予过我最真挚的友谊。记的刚入学的时候,我对一切都很陌生,不敢与别人打招呼,但是曹家伟却主动地和我打招呼,这让我鼓起了不少的勇气。接着,他带我到校园的角角落落去参观,我问他:“为什么你对校园那么了解啊。”

他笑着说:“因为我常来啊。”也许他看出了我眼中的疑惑,挠着头,不好意思的说:“我的父母离婚了,我一个人很孤单。”听了他的话,我连忙向他道歉,毕竟每个人的心目中都会有一段段难言的伤痛,触了这段伤痛之处,便会一个人痛苦很长时间。他见我在沉思,笑着说:“走,去看看我们的教室吧。”

我跟着他走到了7(1)班,他帮我把桌子挪到了他的桌子旁边,看着我,意思是询问我,桌子可不可以放在这,我笑着点了点头,从此,我们便成了一对同桌。在09届的运动会上,我因为忘了带鞋钉而急的满头大汗,这是曹家伟走了过来,拍着我的肩膀,问我怎么了,我把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他听了后,便把自己的鞋钉脱下来给我,我不好意思的问他:“真的可以借我吗?”他点点头,把鞋子硬塞给我。我连忙把鞋子换下来,只听见他对我说:“好好跑,你是最棒的。”我回头给了他一个甜甜的笑容。终于,我在那场比赛中,荣获了女子200米的第一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
       关于这就是我的作文
       写爸爸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200字
       对我的影响最大的人
       有一个这样的人
       穿军服的外公
       我她他们
       我真粗心
       今天我是升旗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遗忘的那些回忆
    被遗忘的天使
    不能不孝敬父母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
    生活不能没有奇迹读后感
    能不能不那么无聊
    最常遗忘的人
    不能再做小孩子
    有种爱是不能被猜疑的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