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能不能不那么无聊

  

  好好的一个班级,如今却成了战场。到处弥漫着将要大范围散开的硝烟。难道老师口口声声说的学习气氛,就是这个?
  小时候同学们打打闹闹可以理解,但是这么大了,再重复那种小时候的举动是不是太幼稚了点。还说什么半成熟状态,我看还都是一群不懂事的小孩子。整天不是说闲话就是打打闹闹,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将来如何生存。孩子们,不小了,是时候意识到自己身边潜伏的危机感了。
  学校的排名更是无聊。如果学习单单为了争抢那个排名,那学习根本的趣味又从何谈起?培养出来的还不都是只会啃书本的伪人才?如果平顶山单单只是去培养这种学生,雕刻出来的萝卜一模一样,那么平顶山永远也只是个小城市。如果中国单单去征集这种“栋梁”,那么中国会永远落后下去,总有一天会再次被列强侵略。同学们,你们意识到这点了吗?你们心里到底想的什么?
  学校最近又搞什么严格管理,每天的学习时间已经占据了大量的休息时间,以至于整天精神不振。这还真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做法。不惜一切代价去挖掘人才。而代价付出的最多的,竟然是我们学生。休息时间是最宝贵的时间,按常理来说关系到学习效率的好坏。这么一改变。不但效率没有提高,而且伤到身体。多么荒唐而不合算的做法,无聊。
  最无聊的还是同学们的做法。嘻嘻哈哈无忧无虑的小孩子。班上有几个真正做到成熟的?都变成这个地步了,还天真什么?幼稚什么?还装什么?整天只会在别人面前炫耀官职,炫耀地位,炫耀才能。如果真的有人在我面前表现这个,我只会说一句话:请你自重。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1000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网游
       起步
       简单,也是一种幸福
       
       我们要这样过每一天
       如何看待爱
       迎新年
       海洋——人类的希望
       我们班的流行风
       第一次拔牙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不能不孝敬父母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
    生活不能没有奇迹读后感
    不能再做小孩子
    不能遗忘的友谊
    有种爱是不能被猜疑的读后感
    不要去触碰现在不能承受的情
    不会忘也不能忘
    不能没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