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告别网游

  

  当初同学们都对网游发了疯似地着迷,好奇心驱使我也去感受一下网游的魅力所在。这一试就是三年。我渐渐地发现。即使我的自制力再强,也终究会被网游一步步吞没,最后彻彻底底地变成网游的傀儡。为了早早避免这个恐怖的结局,我决定,告别网游!
  刚开始我觉得网游没什么意思,不会令我如此地痴迷。所以一次次地原谅自己,一次次地包容自己,直到后来我才知道,我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网游的魔力太大了,亲身感受的过程中,我明白了为什么网游会使这么多同龄人心甘情愿地走入陷阱,即使他们明知道这是个陷阱,还是会自己向里面跳!
  网游使我的成绩一落千丈,我痛恨它,更痛恨我自己。我为什么当初会尝试这个错误的试验,我为什么会对自己的自制力这么肯定,我为什么会抵制不了这种低级的诱惑。在被诱惑的时候,我仿佛变成了网游手中的木偶,我们自认为操纵着网游中的角色,其实真正被操纵的,是我们自己,而且是被我们自认为操纵的网游所操纵!
  网游把我在虚拟世界中囚禁了整整三年,但是我现在觉悟了,我重新苏醒过来了。这说明,我战胜了网游这个诱惑,我成功了。现在退出完全来得及,希望大家和我一样,早早退出的好,否则就会成为最终结局的主角,到那时再退出,就真的来不及了。退出的过程是相当难受的,但是一旦退出来,你就会发现你是多么地伟大,你会为你感到骄傲和自豪!
  从现在开始,我将删除电脑上一切游戏,将网络游戏永远忘记,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我杨松,我真正的自己,回来了!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1000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起步
       简单,也是一种幸福
       
       我们要这样过每一天
       如何看待爱
       迎新年
       海洋——人类的希望
       我们班的流行风
       第一次拔牙
       妈妈的生日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告别谎言重拾诚信
    告别也美丽
    告别青春
    告别
    告别童年,走向青春
    告别童年,迎接新的挑战
    你我相约,告别那天谁也不许流
    告别同桌的你
    告别童年
    告别初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