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告别谎言重拾诚信


告别谎言重拾诚信

谎言是人生的一道坎,如果我们能跨过这道坎,就能重新找回迷失在我们内心深处的诚实。
  萦绕在我们周围的谎言,常常将许多人迷惑,包括我。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以食品和药品安全为主题的征文,并且要选出几篇好文章参加比赛。我自然把这样难得的机会看得很重要,可又不想为写这样的作文煞费苦心[注: 煞:委。形容费尽心思。],还担心自己努力之后没能写出令人满意的好作文。
  正左右为难[注: 左也不好,右也不是。形容无论怎样做都有难处。]着,眼前的电脑让我 “灵光一闪”。假如我能神不知鬼不觉地去网上下载一篇好文章,那岂不是一举两得吗?说干就干,放学回家,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简简单单在搜索栏里输入“食品和药品安全征文”,一篇篇佳作就立马映入我的眼帘,我迅速地浏览了一遍,不费吹灰之力[注: 形容事情做起来非常容易,不花一点力气。]就得来了一篇好文章。
  晚上,抬头看到一颗颗星星像粒粒珍珠撒在碧玉盘里时,我兴奋不已。呵呵,我的作文一定会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星,一定会让老师眼前一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比分数更重要的议论文
       关于得与失的议论文
       橙子大探秘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爬长城作文400字
       写给你
       在上次月考之后
       军训酸辣汤
       和妈妈逛超市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告别也美丽
    告别青春
    告别网游
    母亲的谎言读后感
    告别
    谎言
    读《母亲一生中的八个谎言》
    告别童年,走向青春
    告别童年,迎接新的挑战
    你我相约,告别那天谁也不许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